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林书豪获运动品牌续约 商业作用预计比肩勒布朗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林书豪在NBA刮起的一股风暴不仅对球场上有影响,在场下的商业价值方面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在林书豪爆发之后,某知名运动品牌就将其签下作为了自己的代言人。而近日据纽约每日新闻透露的最新消息,该知名运动品牌已经向林书豪开出了一份续约合同,以保证这位大红大紫的纽约控卫不会被其他竞争对手抢走。

  虽然目前这份新的代言合同的具体条款还没有被透露,但是ESPN电台上周曾透露过些许相关消息,该知名运动品牌计划为林书豪设计一款全新的战靴,主色调为尼克斯的主题色,以蓝色和橙色为主,在显眼位置会有一个“Lin”的标志。

  据业内人士对美媒体ABC新闻透露,下一步该著名运动品牌将会围绕林书豪进行一系列的宣传,展开猛烈的宣传攻势,为这位23岁的华裔球员造势。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北京时间本周四),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林书豪的经纪人,但对方拒绝就此事透露更多的消息。

  而一家名为SportsCorp的公司老板马克-甘尼斯是权威业内人士,他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对这件事情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该著名运动品牌在签下林书豪后,每年支付给他的代言费用大概在200万美元至400万美元左右。

  另外据表示,该知名运动品牌之所以将林书豪招入麾下,一方面毫无疑问是他的强大人气,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他华裔球员的背景,预计今后在提升该品牌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知名度、销售量等方面,将会起到极大的作用。

  并且据马克-甘尼斯透露,他认为在这点上,林书豪的商业作用将比肩勒布朗-詹姆斯,“你能预计他(林书豪)和勒布朗-詹姆斯将是两个在中国市场的先锋级人物,他们将会主打这两张王牌。”甘尼斯说。

热词:

  • 林书豪
  • 运动品牌续约
  • 商业作用
  • 比肩
  • 勒布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