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澳柯玛等12个品牌室内加热器被曝质量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4: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4日讯(记者 佟明彪)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安徽省工商局网站了解到,刚刚发布的室内加热器抽查结果显示,澳柯玛、先锋、熊猫盼盼、力帝(LIDI)、水仙、科尤、SZT、赛亿、金玫、联创、宝尔玛等品牌的15种产品质量不合格。

  据安徽省工商局介绍,本次共抽查了合肥、芜湖、铜陵、滁州、宣城五市22个经销单位的40组室内加热器。涉及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安徽、山东等6个省市的23家生产企业。从检验结果来看,40组样品中,25组合格,合格率为62.5%;15组不合格,不合格率为37.5%,不合格的项目主要是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内部布线、接地措施。

  抽查结果显示,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美的NDK12-11HZ和NPS-Q型号取暖器、NPS7-11A5 220V 700W 50HZ室内加热器,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澳柯玛NS8N7和NS9A9(S) 220V 900W型号室内加热器,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先锋NSB-9TH1 220V 900W 50HZ卤素加热器,佛山市南海好生活塑料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熊猫盼盼NMJ-B080 220V 800W 50HZ室内加热器,佛山市南海华润家用电器厂力帝(LIDI)NT-600W 220V 600W 50HZ电暖器,上海水仙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水仙NEA-90TY13 AC220V 50HZ 900W小太阳取暖器,慈溪科尤电器有限公司科尤EW-600 220V~50Hz 600W室内取暖器,慈溪市韩怗电器厂SZT牌HT-NO1 220V~ 50Hz 1500W台式旋转暖风机,赛亿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赛亿QH-1000A取暖器,上海万帅电器有限公司金玫NSB-80B-3电暖器,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创DF-1218K远红外取暖器,宝尔马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宝尔玛FG9-C2室内加热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包括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内部布线、接地措施。

  飞利浦、欧帝等12品牌节能灯质量不合格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安徽省工商局网站了解到,刚刚发布的节能灯抽查结果显示,飞利浦、欧帝、瀚星、亮致照明、博航、索日、哥迪、雅运、阳光、三雄·极光、普世丽、绿博士等12品牌节能灯质量不合格。

  樱雪、扬子等4品牌家用燃气灶具质量不合格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安徽省工商局网站了解到,刚刚发布的家用燃气灶具抽查结果显示,樱雪、扬子、家家喜、CAMEL4个品牌的产品质量不合格。

热词:

  • 加热器
  • NPS-Q
  • NDK
  • 品牌
  • 澳柯玛
  • 欧帝
  • 取暖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