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一样的苹果 不一样的电信商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样的苹果,真的不一样的味道吗?电信版iPhone4S本周五将开启预订,一个新的营销热点已经被点燃。

  “打了鸡血”的自然是电信阵营了,在网络上各种营销手法冒出一片,首先映入眼球的是各种广告语。比如,某地方电信公司在微博上这样说:“碟中谍告诉我们拯救世界很简单,一部宝马+iPhone4S;中国电信告诉我们全球漫游很简单,一个天翼套餐+iPhone4S。现在起关注……”

  当然,联通版iPhone4S已经畅行数月,投入移动阵营的iPhone4S用户也不在少数,电信版iPhone4S如何打动消费者呢?智能手机第一选择?全球第一大CDMA运营商+全球销量第一的智能手机?最佳手机+最佳3G网络……这些都太技术了,不够欢乐,都不及各种“体”给力,梁朝伟工作体、王家卫体、郭德纲体、TVB体、3Q体、蓝精灵体、淘宝体、咆哮体等等。

  “梁朝伟工作体”:“看报道说,电信网络覆盖员工有时工作累了,会临时去巴士站,随便去哪个山区体验3G信号,到了以后拿出电信版iPhone4S上微博,看看自己覆盖的网络质量,独自感受3G网络覆盖山林的乐趣,流出热泪,不发一语,当晚再返回岗位继续工作,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TM才叫工作。”

  “淘宝体”:“亲!好消息哟!中国电信版iPhone4S马上要上市了哟!信号不稳定和上网总断线的某网4S用户亲们桑不起啊!电信3G网络不仅覆盖面广,辐射还超低呢亲!小朋友和孕妇朋友们都可放心使用呢!快来使用吧,好就告诉身边的亲友吧,对了亲~记得五星好评哟~亲~”。

  不过,面对电信阵营的集体欢腾,有联通人士冷眼指出,电信的资费太单调而且门槛高,而联通则要优惠得多。

  另外一个紧张者恐怕是小米手机。记者注意到,上周五晚间小米手机宣布电信版第一轮开放预订,而预订的时间抢在4S之前。

  在各方夹击中,电信版iPhone4S能否创造销售奇迹尚待观察。毕竟WCDMA版行货已经热销了一个半月,而且从上周末开始,苹果官网取消限购,开始大批量放货。

热词:

  • 电信网络
  • 电信公司
  • 电信商
  • 联通
  • 智能手机
  • 3G网络
  • 中国电信
  • 苹果
  • 微博
  • 郭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