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浦发黄金:白银再现强趋势行情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777白银35.55Au(T+D): 360.6g(T+D): 7290

  行情速递

  黄金

  长线趋势:

  日线:黄金在1月13日突破1642后日线走势趋强,目前多头波段维持。多空观察点1732。前期在盘整后于2月20日再次发动,目前位于1777,上方1800有压力,且目前日线有背离形态,在到达压力位后需要注意回调可能。

  短线趋势:

  2月20日突破1731后行情持续上涨,周五进行的此波上升以来的一个较小的回调,在多头止损1769之上获得支撑,目前有再次震荡走强的可能。上方压力1800。

  目前操作方向:多头入场点1733入场时间2月20日多头止损1769,浮动盈亏+2.5%

  前次操作方向:空头入场点1724.3入场时间2月16日出场价格1724日期2月16日盈亏 0%

  白银

  长线趋势:

  日线:白银日线1月18日突破30.29后,日线趋势处于多头状态。1月25日到达33一线后进行了长达4周的直线横行,几乎没有任何波幅,2月17日日线kd金叉且受到bal指标支撑后再掀起一波升势,由于之前盘整时间长,此波升势趋势性较好。目前关注35.3-36.3压力。

  短线趋势:

  2月20日33.57多头入场后,行情开始转入趋势运行,随着行情持续保持在多头止损之上,多头波段持续维持,目前多头止损35.07,上方压力35.9,由于前期盘整时间长,突破后趋势运行较流畅。

  目前操作:多头,入场点33.57,入场时间2月20日,多头止损35.07,浮动盈亏+5.9%

  前次操作:多头,入场点33.37,入场时间2月16日,出场价格33.28时间2月17日,盈亏-0.3%

  说明:即时策略操作方向体现我们对当前行情走向的看法,其中入场点为根据我行即时策略提示进行的模拟操作的披露,止损位为参考出场点。您可以根据我们目前的持仓方向作为交易参考,自行决定是否入场建仓或出场。

  

热词:

  • 行情
  • kd金叉
  • bal
  • 日线
  • 浦发
  • 短线趋势
  • 止损
  • 线走势
  • 出场
  • 白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