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012你最值得期待10款豪车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尚论坛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汽车的进化总伴随着重量、速度、舒适这样的基本内涵,真正能俘获人心的依旧是速度的魅力。环保排量、响应速度、舒适驾感、卓越性能,为了把2011年的记录甩在身后,设计师们不懈努力,最终当澎湃的动力喷薄而出时,我们便可以深读到它们一路驶来的风雨兼程。

  Porsche 911 GT2 RS

  200km/h的时速对德国无限速公路而言已经十分有冲击力,但保时捷911 GT2 RS却明显感觉受到了束缚。早在2007年,911 GT2街车王的头衔就已经羡煞旁人了,而带有RS(Racing Sport)后缀的2012款新车上市后,它用7分18秒的纽柏林北赛道成绩再次撼住了全场。

  从名字也不难看出,新车具有更强的极速赛道取向。除了搭载了最终极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拿掉了前置驱动机构,动力输出更为狂暴随性,肆无忌惮。此外,它还淘汰了音响、GPS卫星导航等无关痛痒的设备,仅留了空调系统,让车身质量下降了70kg有余。就算拥有上述设备,驾驶它也不会是场舒服的享受之旅。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最高马力可以飙升至620匹,堪称目前最为狂暴的保时捷911。

  Maserati Granturismo MC

  凡是对车有所研究的人,第一眼便认出MC的意大利血统并不困难。大气的身架,修展的身材,以及充满攻击性的前脸设计,明显是源自意式跑车的美学观点。相较于前款,玛莎拉蒂的这款跑车整重降低了110公斤,马力却增强了10匹,与此同时,下压力和弹簧钢性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毋庸置疑,它铁定会成为三叉戟军团今后的一号战将。

  在极轻身材的基础之下,MC的运动性能也十分突出。4.7升V8引擎经过了内置改造,为了响应更高的动力需求,很多主要机件被换成了专属制品。和Transaxle後置自手排变速箱搭配起来,反应速度和功率输出也更为出色。

  特点:最大马力从Granturismo S的440匹提高至450匹,换挡仅需60毫秒。同时,它还是目前最快的玛莎拉蒂,最高速度可达301km/h,百公里加速只需4.6秒,能带给人血脉喷张的澎湃驾驶感。

热词:

  • 最大马力
  • 迈凯轮车队
  • 大底盘
  • M-class
  • Transaxle
  • 动力输出
  • 最大输出功率
  • Camaro
  • LF-Gh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