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期指下跌,跟随欧股走跌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2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一盘前下跌,跟随欧股走跌,20国集团(G20)财长周末举行会议,并未扩大国际货币基金(IMF)融资规模,同时对欧洲领导人施压,要他们筑起防火墙,以控制欧元区债信危机。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下跌51点,为12,91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6.5点,为1,356.8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下跌12.25点,为2,589.25点。欧洲股市周一盘中下跌,G20财长周末开会,对於提高IMF融资规模提案并未达成协议;官员表示,除非欧洲领导人采取行动,提高纾困金规模,作为避免欧债危机扩散的防火墙,否则他们不会采取行动。 Forex.com分析师Kathleen Brooks表示,如同英国财政大臣George Osborne所述,除非欧洲先自行加码纾困贷款,否则G20不会协助欧洲。 KBC银行策略分析师表示,欧洲情势本周可能是牵引市场的主要力量,欧元区几个国家本周将标售公债,国会将表决希腊二轮纾困案,周三欧洲央行将对欧元区银行业招标第二回合的三年期低利贷款。过去两个半月股市大幅上涨後,目前逼近关键水准,这意味说,获利了结卖压逐渐增加,上述欧州事件稍有令人失望结果,即有可能引发股市卖压。美股标普500指数上周五收在2008年6月以来最高水准。分析师表示,德国议院周一稍晚将表决希腊二轮纾困案,虽然市场预期本案将过关,但是投资人可能密切留意国会议员辩论内容。另外,伊朗为了核子计画与西方国家打对台,引发油价近期涨个不停,也令股市遭受压力。分析师James Knightley表示,现在大家关切油价持续走高问题,原油价格走高,造成汽油价格上涨,侵蚀家庭所得,进而排挤其他商品与服务支出,未来经济活动可能趋於疲弱。目前来看,一般家庭尚未受到油价高涨冲击,但是需要密切注意未来发展。纽约4月原油期货上周改写9个月新高後,今天盘前下跌1.40美元,每桶为108.37美元。居家修缮用品零售商Lowe’s Cos. (LOW)公布第四季每股盈余为26美分,营收为116.3亿美元,分析师预期24美分与113.5亿美元。美国股神、81岁的Warren Buffett上周六写给股东的信函指出,Hathaway Inc.(BRK.A)董事会已经找到他的继任者,将来将出任Hathaway执行长。美国今早10点将公布1月份成屋销售。道琼工业指数上周五收盘小跌1.74,为12,982.95点,上周上涨0.3%;标普500指数上周五收盘上涨2.28点,为1,365.74点,上周上涨0.3%;Nasdaq上周五收盘上涨6.77点,为2,963.75点,上周上涨0.4%。

热词:

  • 美股
  • 欧股
  • 期指
  • 核子计
  • 上周五
  • 指数期货
  • 欧元区
  • Hathaway
  • IMF
  • 融资规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