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K线仙人指路 大盘探低回升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0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慧耕思

  周五文章回顾:周一大盘将跳空高开,攻击去年11月的2448点-2459点缺口,回补后开始震荡,可能留下当日跳高缺口,预计下周一大盘继续收出阳线。

  周一走势回放:沪市大盘高开8点于2447点,经过一个半小时震荡,最低仅为2444点,留下2439点-2444点缺口未补,大盘立即开始快速上涨,期间地产、金融、有色轮番拉升,指数最高到达2478点,完全补掉了去年11月18日的缺口2448点-2459点,之后大盘出现跳水,一路杀跌到2447点收盘,上涨0.30%,成交量放大到1463亿。日K线为类倒T阴线,个人认为属于仙人指路,是多头主动撤退以形成难得的洗盘机会,后市2478点将很快被多头踩于脚下。两市上涨个股共有928家,下跌有1192家,其中涨停21家,无跌停。当日热点为家电、汽车、电子、地产等,其中家电表现最为突出。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上行,发散状继续维持;力度线继续上行,靠近进入强势区;周二五步支撑点为2429点,压力点为2468点;预测线继续上行,安乐线之短线、慢线与快线继续上行,其中短线已经到达2412点;回复线继续上行,已经突破了反弹允许的最高值,进入强多头时期;双雄线继续处于多头口中,其充电线继续上行,放电线继续下行,开口处于较大范围内,短线有震荡整理需要;五步价量线继续快速上行,进入到量引领价阶段;持股线继续小幅上行,其红柱略微缩短;操盘四线之短波线继续快速上行,中波线下行速率减小;波段HK继续上行收红,牛市特征初现;长态线红柱继续伸长,历史点压线继续位于2657点,提示本波大的压力在2650点-2657点之间;而原始第二梯点撑线位于2399点,表明2400点已经构成了支撑;市场线继续上行,处于多头市控制下,全能HT之轨道继续快速上行,其T线继续位于上轨之外。总结以上分析,大盘本波在2650点之前难有大的回调,最多的只是修正上涨斜率的调整。

  消息面分析:家电新政、公务车国产化、地产商上书、新股发行改革,外盘美元继续走弱,所有的消息都是偏暖,外力对A股具备向上推力,A股遇到了难得的做多环境。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大盘在2650点之前不会有大的调整,有的只是修正上涨斜率式的快调,周一倒T阴线是射击之星,周二大盘就会见到短期调整低点,新高将继续不断刷新,大盘牛市的脚步不会停止,二浪调整会在大家不再担心发生的时候。

  周二走势预测:预计周二大盘开盘后迅速回落,探低5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之后将重新回升,收出吞吃周一部分上影线的小阳线。

  周二操作策略:趁大盘回落靠近5日均线的时候迅速介入,继续重仓持股,对相对底部个股要敢于满仓操作,比如文化传媒股中的相对底部股可关注,此外,两会还会讨论农业、保障房等,都可提前趁回落布局。

  股海博客

热词:

  • 大盘出现
  • 大盘继续
  • K线
  • HK
  • 市上涨
  • 仙人指路
  • 沪市大盘
  • 上影线
  • 消息面
  • 小阳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