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行业资讯一览(2.28)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工业节能力推九大重点工程 投资盛宴即将开启

  工业和信息化部昨天正式发布《工业节能“十二五”规划》(简称《规划》)。《规划》提出了九大行业节能的途径和目标,并将工业锅炉窑炉节能改造等确定为财政和民间投资的重点工程。【详细】

  点评:分析人士认为,根据相关规划,到2015年,国内节能服务产业年产值有望突破3000亿元。相关上市公司将迎来良好发展机遇。

  《国家药品安全“十二五”规划》发布

  国务院日前正式印发《国家药品安全“十二五”规划》,从药品标准、生产、流通、使用、监管等方面提出了未来5年药品安全保障工作的具体指标和任务。【详细】

  点评:“十二五”国家药品安全规划的总体目标是,经过5年努力,药品标准和药品质量大幅提高,药品监管体系进一步完善,药品研制、生产、流通秩序和使用行为进一步规范,药品安全保障能力整体接近国际先进水平,药品安全水平和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满意度显著提升。

  农业龙头企业扶持政策有望今年出台

  《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的政策性文件有望今年出台,将在财政、税收、信贷等方面对龙头企业给予一系列的扶持政策。【详细】

  点评:记者了解到,去年以来农业部牵头研究制定扶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的政策性文件,包括农业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证监会、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在内的八部委召开联席会议并组织开展了调研。该政策性文件有望今年出台,将在财政、税收、信贷等方面对龙头企业给予一系列的扶持政策。

  文化部将发布“十二五”时期产业倍增计划

  文化部将正式发布《文化部“十二五”时期文化产业倍增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并在计划中提出“十二五”期间文化部门管理的文化产业增加值年平均现价增长速度高于20%,2015年比2010年至少翻一番,实现倍增目标。【详细】

  点评:《计划》按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主题和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的定位,提出了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转变文化产业发展方式、优化文化产业布局、加强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引导、扩大文化消费、推动文化科技创新、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健全投融资体系、强化人才支撑、推动文化产业“走出去”等10个方面的主要任务,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

热词:

  • 规划
  • 十二五
  • 计划
  • 股价
  • 国家药品
  • 药品安全
  • 经济参考报
  • 政策性文件
  • 药品标准
  • 农业龙头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