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昨日强势股点评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沪深两市在金融、农业、汽车制造和酿酒板块的支撑下,大盘仍然表现得比较抗跌。预计在热点板块持续轮动和蓝筹股的抵抗之下,短线马上下挫的可能性不大,建议投资者对手中仓位进行一定的减持之后继续持有。

  三峡水利(600116):该股昨日下午突飞猛进,并以涨停报收。由于今年中央对水利投资的力度有了很大的增加,将会超过1400亿元;而且“十二五”期间全国的水利投资将持续投入,其股价的突然飙升正是基本面的集中反映。从市场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大幅度流入该股,超过6万余手,与大户资金和中小投资者唱反调。估计该股后市空间尚可挖掘,积极型投资者可继续关注。

  青青稞酒(002646):昨日酿酒板块的表现仅次于领先的金融板块。公司独特的产品特点(酿酒的原料是青稞)以及年报预增概念激发了主力资金对该股的想象空间,促使股价上升空间被进一步挖掘。昨日主力资金毫不吝啬,大举介入,单日净流入量近2万手;与此同时,大户资金的持仓量也较为稳定,并略有增持,显示了主流资金对其上涨的肯定。目前该股的短期技术指标运行较为健康,已经介入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

  深南电A(000037):虽然同样为年报预增,但公司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是发电量和退税收入增加及股权转让收益,这给市场业绩增长的感觉。昨日该价快速攀升,中小投资者的持仓量却锐减,打破了原先各路市场资金较为稳定的局面。盘中主力资金兴风作浪,涨板打开之时筹码蜂拥而出。预计该股后市震荡幅度会加剧,建议手中有筹码的投资者逢高减磅为主。

  开能环保(300272):目前仍然处于平滑的上升通道中,昨日的涨停板似乎预示了后市的做多动能犹存。估计该股将进入冲刺阶段,股价继续向上攀登的可能性较大。主力资金做多比较坚定,整日一直在持续增仓,单日净流入超过3000手,大户资金倒是进行了减持。但随着下午盘股价的突然发力上扬,大户资金迅速进行了大幅度的增持,有5000手左右。预计短线上攻的力量在主流资金的哄抬之下尚没有衰竭。

热词:

  • 强势股
  • 该股
  • 主力资金
  • 后市震荡
  • 预计短线
  • 金融板块
  • 股价
  • 持仓量
  • 主流资金
  • 热点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