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建设银行四川分行举办私人银行业务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0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2月27日,建设银行四川分行“以心相交·成其久远”私人银行卡发卡暨业务发布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建行总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梅雨方,四川省分行行长曾益、行长助理戴虎林、资深客户经理肖倬出席发布会。建行绵阳分行、德阳分行也同时举办发布会,并通过视频传输,使三地嘉宾共同分享这一时刻。

  梅雨方副总经理在发布会上致欢迎辞,为现场嘉宾简要介绍建行私人银行的发展以及私人银行财富管理、综合金融服务、专项增值服务三大产品服务体系,同时对广大客户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戴虎林行长助理为6名私人银行客户嘉宾代表现场授卡。资深客户经理肖倬与4名客户进行小企业贷款和个人助业贷款签约。私人银行业务顾问黄俊对卓越稳健的财富管家建行私人银行的发展历史、严谨的风控体系和独特优势、以及私人银行产品体系进行全面介绍,使在场嘉宾对建行私人银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发布会现场还设置了业务咨询区,由建行专业服务人员根据嘉宾需求,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为祝贺此次建行四川分行成都地区私人银行卡的首发和业务发布会的顺利举行,建行四川分行特别推出总金额达到6.4亿元的专属理财产品,在客户中反响热烈,从收集情况来看,客户需求意愿远超过产品发行额度。下午16时许,私人银行卡发卡暨业务发布会圆满结束。

  据悉,建行私人银行是建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针对客户个人、家族及企业的全方位、多元化需求,提供专业化、个性化、高品质私人银行金融服务的专业机构,通过整合小企业、公司业务、投资银行、国际业务等优势资源,提供全面金融解决方案。目前,建行私人银行可实现“管家式”投资理财及定制化服务,还可提供“财富保”高端代理保险业务、“财富贷”个人授信和贷款服务、“财富之星”私人银行客户小企业金融服务、保管箱服务等专属产品及服务;并可为客户提供子女教育、投资移民、健康关爱和私人医生、便捷出境、法律税务咨询、机场贵宾服务等专项增值服务。其中,建行私人银行卡是专门面向私人银行客户发行的银行卡产品,客户可全方位体验建行私人银行尊贵、私密和便捷的服务。

热词:

  • 私人银行
  • 建行
  • 理财产品
  • 私人医生
  • 银行业务
  • 分行行长
  • 建设银行
  • 以客户为中心
  • 管家式
  • 银行卡发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