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水晶舍得光耀上海滩 百余嘉宾分享财富经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高端品鉴会隆重举行

  本报讯(记者 何登菊)华灯璀璨夜通明,美酒飘香最醉人。2月26日,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高端品鉴会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总裁李雯锋、副总裁熊飞云,上海棣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红,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来安贵,香港名店街副董事长顾行伟,复地集团总经理唐学明,上海国泰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张惠良,上海融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维荣,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张萃富等近百名嘉宾出席此次盛会。

  张萃富代表李家顺董事长,向莅临大会的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和热忱欢迎,并向嘉宾们介绍了沱牌舍得公司的生态酿酒,及生产经营情况。他说:沱牌舍得公司秉承“质量经营与生态经营相结合”的理念,注重“质量求真、为人求善、生活求美”的核心价值观,一直坚持走“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先后获得了 “中华老字号”、 “全国质量奖”等殊荣,拥有“沱牌”和“舍得”两块中国驰名商标。55%vol500ml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系幽雅风格浓香型白酒,产于中国首座生态酿酒工业园,是沱牌舍得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限量版珍藏级白酒,酒品优选陈酿15年以上的精华原酒调制而成。与市场流通的水晶舍得酒相比,“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为特制55%vol,基酒贮藏期更长(流通产品基酒为10年),每款产品具有唯一的收藏编号和中国酿酒大师签名,具有不可复制的稀缺品质与独特的品鉴、收藏价值。55%vol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无色透明,窖香幽雅,粮香、陈香馨逸,绵柔醇厚,细腻圆润,甘冽净爽,香味协调,具有独特的幽雅风格。张萃富相信,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一定会给投资人、收藏者、消费者带来增值的回报和美好的品鉴回忆。

  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副总裁熊飞云对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顺利通过发行审核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是交易中心隆重推出的收藏类酒品,符合酒厂货源、品质优越、稀缺限量等高端酒品的所有特征,必将吸引广大投资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欢迎。上海棣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红对其登陆国际酒类交易中心上市交易充满信心,表示强强合作必将给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品鉴会上,沱牌舍得公司精心准备了独具特色的汉宴酒礼酒道及专业白酒品鉴表演。伴随清雅的音乐,嘉宾们纷纷端起酒杯,一边观看沱牌舍得高级品鉴师的水晶舍得酒道品鉴表演,一边在品鉴师引导下观色、闻香、品味,体会水晶舍得酒的“色”“香”“味”“格”。

  “中华酒文化源远流长。今天,不仅品尝了舍得美酒,还感悟了中华酒文化的魅力”。 一位嘉宾高兴地说,“水晶舍得酒是一款文化内涵丰富、品质卓越的超高端美酒,具有不错的投资价值,我非常看好它。”一席话,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在随后举行的抽奖活动中,有五位幸运嘉宾分别获得了价值1380元的水晶舍得酒流通版产品、价值1.8万元的至尊舍得【汉代玉雕】及价值6.9万元的至尊舍得【30年描金青花】。

  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嘉宾们齐齐举杯,祝愿水晶舍得酒【2012珍藏版】成功上市发行交易,祝愿沱牌舍得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热词:

  • 舍得酒
  • 水晶
  • 沱牌
  • 珍藏版
  • 上海滩
  • 品鉴
  • 中华老字号
  • 中华酒文化
  • 棣通
  • 青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