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评:地产股低迷拖累 沪指跌0.95%失守5日线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在5日线附近争夺剧烈,上午,资源股、酿酒等板块爆发拉升,股指快速回升,午后股指继续震荡走低。截至收盘,沪指报2428.49点,跌幅0.95%;深成指报10054.84点,跌幅1.05%;今天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本月股指表现不错,涨幅达5.93%,股指已经连续2月上涨。

  板块方面,黄金概念、有色两板块飘红;受利空政策消息影响,房地产领跌大盘,另有水泥行业、水利建设、环保行业、触摸屏、新三板、医疗器械、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今日创业板上市的N吴通胀69.25%,长江通信、庞大集团、银禧科技、盛屯矿业等7股涨停,中科金财、大立科技跌停。

  机构观点:

  华讯财经:大局在握 中期向好趋势难撼

  成交变化上来讲,早盘低开时,量能显现出集中式的放出,但是在随即出现的股指下行过程中,成交量并没有呈现同类形式的放大,这也说明,市场的稳定性总体上来讲还是比较好的,市场震荡性属温和。有一点我们不能忽视的,成交量在总体上还是较之前有所收减的,缩量式的调整反映出多空双方状态均有弱化迹象。

  从当下的市场预期来看,股指运行的点位免不了使投资者感到纠结,追涨吧,怕被套;不买,又怕再次拉升踏空了。其实,格格的看法还是一样,有中期向好的难撼趋势在那,不用怕,只管把握调整中的个股机会,以抓住反弹催生的结构性行情机会。

  消息面:

  昨日,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完善本市住房保障体系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住房限售政策,对违反规定购房的,不予办理房地产登记。并明确“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是指具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居民家庭,以及有本市单位职工集体户口的居民家庭”。昨日,证券时报记者联系多家房地产交易中心获悉,房地产交易中心已接到上海房管局通知,外地户籍居民持上海长期居住证满三年不能再购买第二套住房。

  外围股市:

  日经225指数29日收涨0.1%,报9,723.24点,本月上涨逾10%,创1991年来最佳2月表现。日本股市28日收盘刷新七个月高位,日经225指数收高0.9%至9,722.52点,东证股价指数也收涨0.4%至838.48点。

热词:

  • 沪指
  • 股指
  • 个股机会
  • 地产股
  • 房地产市场调控
  • 个股方面
  • 机构观点
  • 消息面
  • 震荡走低
  • 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