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售楼小姐曝光买房潜规则 何时买房不怕被坑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了让购房者最后能够买单,在销售过程中开发商可谓使出浑身解数,其中甚至不少还存在着部分开发商精心设计的购房陷阱。如何识破这些开发商的伎俩?如何做到购房的理性消费?业内部分不愿透露姓名的专业人士也自爆“家底”,开发商制造火爆氛围的卖房“三十六计”逐渐浮出水面,其中甚至还包括很多鲜为人知的开发商“造假”内幕。在这里,我们精选了部分“计谋”向消费者公开。

  渲染火爆安排专人帮排号

  【瞒天过海】

  备周则意怠;常见则不疑。阴在阳之内,不在阳之对。太阳,太阴。(意为:本指光天化日之下不让天知道就过了大海。形容极大的欺骗和谎言,什么样的欺骗手段都使得出来。)

  王伟(化名)是城东一楼盘的营销总监,他向记者透露,有些开发商在开盘的时候总是希望制造火爆的销售氛围,因此他们往往希望购房者都能够到现场来排队。他们一般都会动员购房者亲自或去找农民工、大学生来排号,甚至他们与一些比较专业的排号“黄牛党”也有联系,如果购房者有的不愿意排通宵,他们会让其他人帮你排,但一般每天100元左右的排号人工费他们还是会叫购房者自己来支付。打算在九眼桥附近买房的刘先生日前接到了开发商发出的开盘通知,但同时开发商也告诉了他专业“排队公司”的联系方式。“开发商就告诉我,假如我不愿意到现场来排队买房的话可以直接委托排队公司,我预测开发商可能和排队的应该比较熟悉。”刘先生认为开发商很多时候其实是在刻意制造抢购的场面。

  营造氛围匆匆买房埋地雷

  【混水摸鱼】

  乘其阴乱,利其弱而无主。随,以向晦入宴息。(意为:比喻趁混乱时机攫取不正当的利益。)

  在开发商开盘过程中,一切都是围绕如何让现场更“火爆”,如何令现场抢购氛围浓重。现场的音乐往往节奏感异常强烈,销售大厅的广播不间断地播送哪个先生、小姐又下单买房了。“这哪里在买房,简直就是在抢商场的打折商品!”有过如此经历的购房者往往会这样来形容买房过程,窒息的氛围几乎令你喘不过气来。蔡先生也有着这样的购房经历:“当轮到我进入销售大厅选房的时候,售楼小姐说我要的户型只有两套了,几乎不给我任何思考的时间,我几乎只能闭着眼瞎选了一套,现场交纳了3万元定金。”事后才发现,其实这套房子临近周边的一条道路。

热词:

  • 买房
  • 开发商
  • 售楼小姐
  • 购房者
  • 排号
  • 造假
  • 三十六计
  • 开盘
  • 潜规则
  • 太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