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盘:美股周五小幅收跌 全周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3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小幅收跌,全周美股涨跌不一。周五美元汇率上扬、油价大跌,令能源板块普遍下滑。

  美东时间3月2日16:00(北京时间3月3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73点,收于12,977.57点,跌幅为0.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78点,收于2,976.19点,跌幅为0.4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46点,收于1,369.63点,跌幅为0.32%。

  本周道指下跌0.04%,纳指上涨0.42%,标普500指数上涨0.28%。

  J.P. Morgan Funds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大卫-凯利(David Kelly)表示,“从整体来看,经济与市场环境持续好转,但股市并不会直线运动,现在显然出现了回调的风险。”

  凯利表示,“基本事实摆在眼前,美国经济状况显然在好转,2月份的车辆销售达到1500万辆,零售商的同家店面销售收入也在强劲增长。”他指出,周四的数据表明美国2月份的汽车销售量攀升至经济衰退之前的最高水平,18家零售商公布的2月份同家店面销售收入增长了6.4%。

  凯利表示,“消费者开支回来了,或者说消费者信心回来了。它对于增聘人手、商业活动与投资者习惯都有好处。”

  截止周四收盘,标普500指数获得了1987年以来最大的两个月涨幅。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的策略师迈克尔-嘉文(Michael Gavin)表示,“市场在2月份的反弹力度几乎和1月份一样大,并且也是差不多的令人感到意外。”他指出,在风险资产价格持续上涨的同时,包括股市与汇市波动性以及资产-价格相关性等尺度在内的一些投资者焦虑程度指针也有所下降。

  企业消息面,当地商业评论网站Yelp在周四盘后宣布将以每股15美元的价格发售710万股新股,高于此前预定的12至14美元价格目标。这家公司将从周五开始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YELP。

  Zynga(ZNGA)周四盘后宣布将推出一个新的平台,使用户可以在不使用Facebook(FB)或者其他SNS网站的情况下玩Zynga的游戏。

  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收于每桶106.70美元。周四盘后油价一度突破每桶110美元。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7%,收于每盎司1709.80美元。

热词:

  • 收盘
  • 美股
  • 涨跌
  • 涨幅
  • 权重股
  • 周五才
  • 银行股
  • 消息面
  • 询价
  • 股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