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概念股一周综述:纽约股市延续震荡 中国概念股走高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3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3月2日电(记者 纪振宇)本周受利好美国经济数据以及欧债危机不确定性持续等因素共同影响,纽约股市维持震荡局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13000点左右徘徊。

  中国概念股本周震荡上扬,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2日收于182.45点,全周上涨4.9%。

  土豆网(TUDO)本周发布了201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土豆网第四季度净营收为2650万美元,同比增长69.7%;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2.637亿元人民币(约合4188万美元)下降至1.489亿元人民币(约合2365万美元)。

  瑞士信贷本周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对土豆网“跑赢大盘”的评级,但将目标股价从每股21.3美元下调至20.5美元。土豆网本周收于每股12.81美元,全周下跌15.2%。

  海辉软件(HSFT)本周公布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净营收为6490万美元,同比增长52.8%,净利润为680万美元。海辉软件本周收于每股15.81美元。

  博纳影业(BONA)去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实现净营收5260万美元,同比增长195.2%;净利润570万美元,同比增长81.7%。博纳影业本周收于每股5.16美元。

  本周最受市场关注的新浪(SINA)去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实现净营收1.334亿美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930万美元,同比扭亏为盈,合每股摊薄后净收益14美分。2011年全年新浪实现净营收4.828亿美元,较上年度增长20%;但全年净亏损3.021亿美元,合每股净亏损4.64美元。净亏损中2.815亿美元主要与对中国房产信息集团和麦考林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非临时性贬值减记有关。

  未来资产本周发布投资报告,将新浪股票评级下调为“持有”,目标股价则从每股75美元下调至70美元。未来资产认为,在当前并不明朗的经济环境下,门户广告正受到视频广告搜索广告和个性化自有主页广告不同程度的影响。新浪微博广告系统仍将面临众多不确定性。

  新浪股价全周上涨21.5%,2日收于每股74.60美元。

热词:

  • 中国概念股
  • 震荡
  • 纽约股市
  • 营收
  • 同比增长
  • 土豆网
  • 中国房产
  • 净亏损
  • 净利润
  • 合每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