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跌幅收窄 道指跌0.14%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0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中国和欧洲经济数据表现不佳,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前景,周一美股三大股指尾盘跌幅收窄。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1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86点,跌幅为0.14%,至12959.7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2.84点,跌幅为0.77%,至2953.3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94点,跌幅为0.36%,至1364.69点。

  希腊财长周一表示,希腊政府希望私营部门债权人能够接受旨在帮助希腊削减1000亿欧元债务负担的一次性要约,而且希腊政府也准备好在必要时强制债权人参与这一债券置换项目。上周欧盟领导人峰会前夜达成的1060亿欧元债务置换项目能否成功完成,将取决于有多少投资者愿意在3月8日的截止期前接受相应的投资减值。

  本周全球多国央行即将上演议息大戏,欧央行、英国央行、澳洲联储、加拿大央行及新西兰联储都将召开议息会议并宣布最新货币政策决议,其中最吸引眼球的依然是欧央行。分析师普遍预计,由于刚刚推出5295亿欧元第二轮3年期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欧央行将继续保持按兵不动的策略。

  美东时间上午10:0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工厂订单环比降1.0%,略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环比降1.6%。去年12月工厂订单环比增1.1%。

  美东时间上午10:00,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ISM服务业指数为57.3点,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56.0点。1月份ISM服务业指数为56.8点。

  根据高盛向SEC提交的10-K文件,集团2011年亚洲地区的收入出现了46%的同比萎缩,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持有的公开交易股票价值大幅缩水。这也导致高盛2011年在亚洲市场亏损1.03亿美元,之前一年高盛在亚洲地区净利润20.8亿美元。

  美国联邦法官杰德兰考夫(Jed Rakoff)周一作出裁决,职业棒球联盟球队,纽约大都会队的所有者要求撤销麦道夫庞氏骗局案法庭指定受托人针对其发起的3.86亿美元诉讼的请求已经被驳回。

  周一,惠誉在英国石油宣布与墨西哥湾马孔多油井石油泄漏事故的相关受害者达成78亿美元和解协议之后发布报告,重申了对英国石油长期发债人违约评级和高级无担保债务的A级评价。

  据知情人士透露,雅虎首席执行官汤普森正准备在公司内进行一场大规模重组,其中包括数千人规模的裁员。预计雅虎最早可能会在本月底宣布重组和裁员的计划。

  知情人士透露,捷豹路虎和奇瑞汽车正寻求获得监管部门许可,拟在中国东部省份江苏常熟成立一家规模达27.8亿美元(约合175亿人民币)汽车合资企业。

  巴克莱银行英国退休基金目前正计划出售约3.5亿英镑的私有股权资产,巴克莱目前已经聘请纽约咨询公司Cogent Partners负责此资产组合的出售事宜。后者拒绝对此置评。

热词:

  • 美股
  • 尾盘
  • 欧央行
  • ISM
  • 高盛
  • 美东
  • 球队
  • 投资者
  • 服务业指数
  • 知情人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