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众点评站火热呈献2000份精致日料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本料理素以精致闻名,食材新鲜,刀工细腻,甚至摆放器皿也有诸多讲究,其注重味觉和视觉享受的特点自然得到了不少美食家们的青睐。近日,大众点评就为天津市民精心准备了真剑日本料理,价值168元的自助餐,用点评团购券只需要115元就能享受到正宗的日料风味。

  “大众点评团购去的,很喜欢,性价比不错。要了我最喜欢的日式火锅,还有金枪鱼刺身什么的一堆东西,外加冰梅酒,吃的很爽啊,超喜欢。他家的培根卷大虾,培根卷芦笋,培根卷青口贝,很不错,强烈推荐。刺身拼盘很新鲜,北极贝超级好吃。”网友“林子易”对点评团这次与真剑日本料理的团购合作非常满意,给予了五星级的评价。

  凭大众点评团购券,可以享受到6.8折的超值优惠,这在高端料理自助餐里已属少见。115元可以体验各式经典料理、刺身、寿司、铁板烧、炸物锅物炒物煮物烤物样样俱全,总共230多款精致菜肴玲琅满目。如此高的性价比难怪2000份团购很快就被抢购一空,更为难得是,根据售后评价显示,100%的团购消费者表示对此单团购表示满意,同时100%的用户表示还会再去这家餐厅用餐。大众点评通过这次活动完美地诠释了低价高品团购单的内涵。

  另外,大众点评友情提醒:点评团购券有效期至5月25日,此团购单成都道店、徽州路店两店通用,请提前一天预约以获得更佳的服务体验。

  更多大众点评团购信息请关注:http://t.dianping.com/tianjin

  在日语中真剑的含义“真”认真,“剑”积极进取或日本剑道之意义合并使用为认真严谨,锐意进取。店内就餐环境幽雅,使您充分体会东瀛文化氛围,有多种包厢可供选择。全套日本料理加铁板烧,让您既享受正宗日本料理又领会到新潮铁板烧的美味,230多道菜供您选择,刺身、寿司、煮物、烤物、炸物、炒物、火锅类、铁板烧、各种海鲜牛肉、各种美味甜点、冰淇淋、啤酒饮料、清酒、梅酒等。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

  赶快拿着你的手机出发吧,凭借一条团购预定短信轻松享受优质服务,免除等位订餐的烦扰。鲜嫩爽滑的三文鱼刺身,芝士焗烤的风味生蚝,让你畅爽体验新鲜美味的日式风情。

热词:

  • 点评
  • 大众
  • 铁板烧
  • 林子易
  • 风味
  • 炸物
  • 三文鱼刺身
  • 自助餐
  • 煮物
  • 性价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