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北京购物季后天启动 八大商家发放2亿元现金券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四开始,消费者到北京苏宁各门店、物美超市各连锁店、居然之家、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等,可领取面额不等的消费现金券;发放总额为2亿元。北京市商务委员会联合苏宁电器、居然之家、乐屋装饰、物美超市等八大商家发起“阳春三月北京购物季”活动,该活动将从3月8日启动,持续到3月25日。 

  购物季历时三个周末

  活动由北京苏宁电器联合苏宁易购、居然之家、北京现代、物美超市、乐屋装饰、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环境国际旅行社在内的八大商家共同发起,从3月8日持续到25日,历时三个周末。

  市商务委员会运行处处长刘健介绍,2亿元现金券免费发放、商家联袂大抽奖、集章寻宝等将成为商家开展本届购物季的主线活动。

  2亿元现金券免费发放

  本届购物季的最大亮点在于价值2亿元现金券的全城免费发放。据透露,各商家联合印制了10万份现金券,每份现金券价值总额共计约2000元,各商家面值不等,其中包括苏宁电器价值300元现金券、环境国旅价值200元现金券、全程热恋钻石商场价值100元现金券、居然之家价值200元现金券、乐屋装饰价值200元现金券、现代汽车价值1000元现金券、物美、美廉美超市价值15元现金券、苏宁易购价值20元现金券。

  现金券将由各商家进行定点发放,有需求的消费者可选择在各商家指定地点进行领取。凭现金券在对应商家消费可在所有活动基础上直抵现金,如凭现金券在苏宁电器购买3000元以上商品可再优惠300元,凭现金券在居然之家家居建材专卖店购物满5000元可再优惠200元。

  抽奖寻宝成购物季新元素

  作为本次购物季活动的核心举措之一,各商家设立的抽奖活动也是大手笔。在各企业列出的购物抽奖奖项中,包括价值20.39万元的现代索纳塔汽车;价值26999元的1克拉钻戒;价值2万元的全套家电等,还有家居四件套、韩国5日游、情侣对戒和购物券等。

  各商业企业还别出心裁地推出了“集章寻宝之旅”的联盟优惠活动。即购物季期间,消费者凭现金券印制手册至任意联盟商家使用现金券,即可当场加盖商家购物印章,凡集齐3枚印章的顾客可至其中任意已消费联盟商户换取价值200元礼品一份。(记者窦媛媛)

热词:

  • 现金
  • 商家
  • 居然之家
  • 现代索纳塔
  • 美廉美超市
  • 购物券
  • 国旅
  • 四件套
  • 情侣对戒
  • 家居建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