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王凯读报(2010-03-15)

2010年03月15日 11:2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欢迎您第一时间听我读报。首先来看各报的重头报道。

    昨天,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今天的《人民日报》发表社论说,会议开得民主、求实、团结、奋进,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

    今天的《新华每日电讯》关注的是女性农民工在城市的发展状况。一项调查显示,进城务工女性普遍文化程度偏低,缺乏技能,面临待遇低下、保障薄弱、子女升学困难等问题,而改变女性农民工现状的途径就是,她们自己要学一门手艺,通过技能培训来增加就业砝码。同时,农村劳动力转移也应该尽量地有组织进行,技能培训和相关法律服务要配套跟进,让灰姑娘美梦成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