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十大机构预测周四走势:2400以下风险大还是机会大?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0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巨丰投顾:多空博弈2400点意欲何为?

  【盘面】

  外围和A股市场昨日都出现了大跌,昨日两市受惯性作用直接大幅低开,并逐步震荡上扬,下午13:40之后,股指开始出现回落,总体来说,昨日大部分时间内维持在2400点左右运行。板块方面:电子信息(吴通通讯(300292)、恒信移动(300081)、天玑科技(300245)等)今天表现强劲;船舶制造(中国船舶(600150)、舜天船舶(002608))也出现持续向好表现;商业百货(苏宁电器(002024)、工大首创(600857)、三联商社(600898))昨日第一次异军突起;钢铁板块(抚顺特钢(600399)、大西洋(600558)、方大特钢(600507)、大冶特钢(000708))午后出现一波拉升;昨日最大的亮点(前期从底部起来超强势的一些票,如:罗平锌电(002114)、深信泰丰(000034)、鑫富药业(002019)、大成股份(600882)等)今天依然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全天来看,市场总体处于调整走势中,但巨丰投顾持续主张并提示的小市值股依然处于非常活跃状态。

  【消息面】

  继我国下调今年GDP目标及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 “可能放宽人民币交易区间”后,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昨日(3月6日)一度跌至五周以来新低,一年期远期汇率(NDF)也跌至六周来新低。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李稻葵表示,2010年6月19日央行重启汇改以来,汇率已逐渐接近均衡水平,“外贸顺差和经常项目顺差明显下降,外汇占款也出现下降趋势,在这个背景下,下一步改革的方向是放开双向波动的幅度,让汇率进一步接近均衡水平。”

  【技术面】

  昨日市场出现了大跌的走势,巨丰投顾提醒投资者:注意60分钟K线图中1月17日开始形成的上升趋势下轨线2400点上方附近的支撑。昨日市场大幅低开后被快速拉回2400点上方,60分钟K线图中依然在2400点附近缠绕,暂时没有完全确认向下跌破,但趋势已经不容乐观了,不排除股指已经开始了对2132——2478点上涨波段的总体回踩。对于投资者来说:降低仓位的重要性越发明显。另外,巨丰投顾前期持续关注的移动互联板块近期依然非常活跃,昨日恒信移动、吴通通讯等大涨依然是对该板块再度挖掘的表现,建议投资者以中线的心态来对待和挖掘该板块。

热词:

  • 锤头线
  • 两会行情
  • 沪指
  • 估值水平
  • 权重板块
  • 有效复苏
  • KDJ
  • 个股数量
  • 油价高位
  • 板块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