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i美股中概指数新浪领跑涨幅超7% 赛维跌4.5%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3月8日早间消息,周三美国股市美国股市收高,道指收盘涨幅0.61%至12837.33点,主要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正考虑推出新措施提振经济增长,以及希腊将成功实施债务重组计划。i美股中概30指数成分股多数上涨,其中新浪、展讯通信涨幅超过7%,优酷、搜房涨幅超4%,此外携程、赛维LDK、汉庭下跌。

  个股方面:

  新浪周三高开高走,截止当日收盘涨7.08%报72.6美元。百度周三高开高走,截止当日收盘涨1.25%报134.94美元。3月7日早间消息,据知情人士证实,苹果正测试在iOS操作系统中引入更多服务,其中就包括将百度搜索引入Safari浏览器中。此前苹果已经宣布将在Mac OS操作系统中提供包括新浪微博、百度搜索等多项针对中国用户的优化。

  优酷周三高开高走,截止当日收盘涨4.38%报25.01美元。优酷近日宣布,正式与加拿大狮门电影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在中国地区授权合作伙伴。此次合作,优酷将引进200多部经典大片,且优酷网上的狮门电影专区已经于3月1日正式上线。

  汉庭周三低开低走,该公司周三盘后公布四季度财报。第四季度营收总额为人民币6.5亿元,同比增长43.8%;运营利润为3440万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的3090万元增长11.3%;净利润为3030万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的3490万元人民币下降13%。

  蓝汛2011年第四季度营收和毛利润分别同比增长48%和41%,但运营亏损为181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430万元人民币。由于本季度公司处理上海子公司JNet资产,获得了491万美元非持续经营业务收入,蓝汛第四季度的净利润是310万美元。

  阿特斯太阳能2011年第四季度太阳能光伏组件出货量为436 MW,环比增长23%;净营收4.741亿美元,上季度为4.996亿美元;毛利率为8.7%,上季度为2.4%;每股摊薄亏损为1.39美元,上季度每股摊薄亏损为1.02美元;

  中国信息技术2011年第四季度营收同比下滑49.0%至3120万美元;毛利润同比下滑57.11%至930万美元;运营亏损620万美元,主要原因是本季度公司记录了一笔存货减值和坏账准备;净亏损570万美元。

  先声药业2011年第四季度及总营收为5.11亿元人民币(约合8120万美元),同比下滑13.05%; 本季度运营利润为160万元人民币(约合30万美元),同比下滑97.45%; 本季度归属公司的净利润为4280万元人民币(约合6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870万元人民币,同比下滑27.09%。

  美国银行美林公司今天发布研究报告,下调了对易居中国2011财年每股收益的预期,从每股收益0.14美元下调至-0.08美元,并将其目标价定为8.00美元。

  (i美股)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美股
  • 汉庭
  • LDK
  • JNet
  • 个股方面
  • 优酷
  • 涨幅超过
  • 指数成分股
  • 收盘涨幅
  • 赛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