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苹果推出第三代iPad 二手全新iPad2跌破三千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苹果今天凌晨就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发布会,推出第三代iPad产品。记者昨日走访发现,一些果粉为了能赶在第一时间尝鲜iPad3,纷纷把旧版iPad转手。而由于以往惯例,苹果极有可能下调旧款产品价格,这也直接导致iPad2二手售价出现跳水,目前已跌破三千元大关。

  更新换代果粉心急

  “iPad3马上就上市了,想入手一台,但手上的iPad2无疑就浪费了。手上这台iPad2是去年朋友送的礼物,使用时很爱护,成色好。如果出手的话,有没有什么好的渠道?”有网友在某论坛上求助到。记者发现,iPad3的即将发布,让众多果粉动心不已,纷纷打算转手iPad2,好抢第一时间尝鲜iPad3。在某同城网站二手交易市场,记者看到,抛售iPad2的消息比比皆是,价格普遍在2500元左右。不少网友均表示,这么快出售iPad2就是为了iPad3.

  而在上海火车站附近的不夜城市场,不少店主也表示,最近来转手iPad2的顾客不在少数。“基本上每天都会有人来问。像是全新未拆的16G国行iPad2,我们一般收2800元,用过的2400元。”一位商家告诉记者。

  据淘宝二手交易平台淘宝网跳蚤街的数据显示,二手闲置ipad每天发布量的增长都在21%以上,而“iPad2转让”的搜索量则上升了逾110%。

  商家大力促销iPad2

  对新产品的需求还让iPad2的价格出现了松动。在不夜城,大多商家给出的iPad2价格已经低于3000元了。“港版16G,黑色的2860元,白色的2920元。但价格并不固定,近期出现的波动可能会很大。”一位店主告诉记者,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在发布新品之后,会下调旧版的价格,因此他们会尽力促销iPad2,留出一定资金为进购iPad3作准备。

  而在淘宝网上,许多商户也打出了“为迎接ipad3清仓iPad2”的口号,近期的销量出现大幅飙升,交易量达到了六百余笔。

  iPad3预订价较高

  由于苹果产品在中国内地上市的时间要远晚于其他地区,因此不少急于尝鲜的“果粉”都通过网上预订的方式抢在第一时间入手,而付出的代价不菲。

  记者在淘宝网看到,已经有商家推出了iPad3的预订服务,其中16GBWIFI版的价格从4280元到5500元不等,至少要比实际价格贵1000元至2000元人民币。据了解,iPad3的销售价格将与iPad2持平。其中WIFI16GB版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142元左右),32GB的售价599美元,64GB的售价699美元。

热词:

  • 二手交易
  • 跌破
  • 苹果推出
  • 苹果产品
  • 果粉
  • 淘宝网
  • 港版
  • 发布新品
  • 旧款
  • 跳蚤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