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汉鼎股份:资源储备丰富 前景看好 "钱景"光明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7日,创业板迎来了汉鼎股份(股票代码:300300)的网上申购,该公司本次A股发行2,200万股普通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8元,对应扣非后发行市盈率37.5倍。

  运营资金储备充足

  汉鼎股份成立至今已有十年,在快速成长的过程中,通过股权转让和增资,现有股本为6,500万元。加之公司销售收入快速增长使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大幅增加,伴随了汉鼎股份IPO的成功,资金实力将大幅提升,杠杆效应将大大升级。

  高端人才储备充足

  充足的人才储备是智能化企业发展和持续创新的基本前提。我国智能化行业起步较晚,但近年来发展迅猛,国内技术研发人才、管理人才、销售人才均供应不足。汉鼎股份自2002年成立以来建立了一支技术全面的研发团队,截至报告期末研发人员发展至69人,占员工总数的36.70%,集中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智能化技术专家、计算机技术专家等具有高技术水平的专业人才队伍,高素质的研发团队使公司产品的创新性及稳定性在业内一直处于领先水平。

  业绩口碑储备充足

  汉鼎股份是行业内资质体系齐全且级别较高的企业之一,拥有系统集成一级、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机电设备安装一级、安防一级等国内顶尖资质体系。同时,汉鼎股份先后获评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全国十大系统集成商、全国十大IT服务商、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十大创新软件企业、杭州市著名商标、杭州市服务名牌等荣誉称号,为公司创造了丰厚的无形资产。

  当前新建建筑对智能化的需求日趋复杂化、模块化、系统化,为提高建造效率、节约施工及沟通成本,客户更趋向选择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市场份额逐渐向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集中已成为智能化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汉鼎股份在建筑智能化领域70%以上的客户来自于政府和国有企业,在公共安全智能化领域的客户95%为政府,这一比例有力地保持了公司的高速发展前景,巩固了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热词:

  • 汉鼎
  • 股份
  • 资源储备
  • 钱景
  • 研发团队
  • 建筑智能化
  • 创业板
  • 股票代码
  • 普通股
  • 机电设备安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