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受市场热捧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自2月15日上市起,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和具有竞争力的定价,一经上市便迅速聚集市场人气,短短两周共销售3333台,有意向购车的客户超过两万名。消费者预付定金后,大约2周左右便可提车。面对高涨的市场人气,上海通用汽车表示正抓紧生产,以尽快将车辆交付车主。

  首位车主:迈锐宝像是为我们专门定做的

  就职于某外资IT企业的李先生是上海地区首位迈锐宝车主。“选车时,我喜欢操控性能好,设计个性但不夸张的车;我太太则更注重后排空间及安全性能。综合看下来,迈锐宝像是为我们专门订做的,特别是红色车型气质出众,当时就心动了。后来,详细了解了迈锐宝动力、舒适、安全、油耗等各方面的综合优势,我们全家一致认为它是这个价格上的最好选择。”

  据上海某雪佛兰经销店总经理介绍,上市以来迈锐宝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通过电话和到店询问的客户络绎不绝,单店意向客户不下百位。许多车主对于迈锐宝为“社会主流新生力量专属打造”的造车理念非常认同,整车的高科技配置及同级领先的油耗优势也对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

  综合实力出类拔萃 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是上海通用继别克新君威、新君越后引入的又一款中高级车力作。从技术性能上来看,迈锐宝在驾控与乘坐舒适性之间达到高度平衡,综合实力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其搭载了2.0L DVVT和 2.4L SIDI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和经济性表现出众。此外,凭借宽体车身设计、深海静音工程、Oscar座椅专利技术、OnStar智能行车伙伴等科技的综合运用,迈锐宝在空间、静音、安全、舒适等方面亦为同级别中的佼佼者。

  二月、三月是车市传统淡季,迈锐宝头两周的热销无疑为国内车市注入不少人气。作为今年重磅中高级车型之一,迈锐宝上市后受到了众多新生代中坚消费者这一中高级主力消费群体的关注,后续销量表现令人期待!

热词:

  • 雪佛兰
  • 市场人气
  • 车主
  • 中高级车
  • 市场表现
  • 旗舰
  • 后排空间
  • 油耗
  • 首位
  • 车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