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电信iPhone4S今日全国开售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神奇的苹果——iPhone4S手机迎来了在中国市场重要的一天,和美国首发版本完全一致的中国电信版天翼iPhone4S开始在中国大陆销售。此举改变了iPhone系列手机只能在中国联通独家销售的局面,从此以后,中国电信全国的CDMA用户都可以亲近这款全球最畅销最时尚的手机了。

  一样的苹果会有不一样的滋味。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电信覆盖全国城乡的CDMA 3G网络的强力支持下,苹果iPhone4S的所有魅力都将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苹果粉们再也不用担心上网速度不快、3G信号不稳定等“后顾之忧”,而苹果iPhone4S的iCloud/Siri等新奇的云服务,在中国电信覆盖广信号强的3G网络支援下,方能“行云流水”,“实至名归”。和美国首发版完全一致的天翼iPhone4S这一“完美版”苹果,给消费者带来的是更甜、更爽、营养更丰富的完美体验。

  更甜: 3G网络覆盖广速度快

  都是iPhone4S,还有什么不一样吗?都是苹果,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味道吗?苹果之所以成为苹果,iPhone4S之所以成为风靡全球的第一神奇手机,在于苹果完美的设计、流畅的体验、强大的功能,以及手机背后前卫的云计算、云服务生态系统。但所有这一切,都要依靠运营商的强大网络支撑,方能让音乐、视频、资料备份、Siri语音助手、APP商店等应用有力运转。iPhone4S在美国热销也是因为苹果背后一直有美国CDMA网络运营商Verizon的鼎力支持。现在经过多方努力,中国3G网络覆盖最好、也是全球最大的CDMA 3G网络运营商的中国电信终于引入了iPhone4S,好的网络终于迎来了一部真正的明星手机,而iPhone4S终于拥抱了中国最好的3G网络,此番强强联手,一定能够复制iPhone4S在美国热销的辉煌。

  现在,在天翼iPhone4S背后的是优质的天翼3G网络。仅用两年时间,中国电信迅速建起了国内商用最早、覆盖最广、全球规模最大的天翼3G网络。作为中国最具历史的电信运营商,在3G商用后三年多的时间内,迅速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实现了无线网络全覆盖。截至目前,中国电信的3G网络已覆盖全国342个市,2055个县城和2万多个乡镇,基本实现全国所有县级以上城市及90%以上的乡镇顺畅3G上网。在广东,3G网络已覆盖100%乡镇,在今年的5·17电信日前更将实现全省村村通3G。

  很多时候,用iPhone4S连接WiFi上网更经济实惠,而中国电信近两年掀起的WiFi热点覆盖无疑将给果粉们带来更舒畅的上网体验。目前,中国电信热点覆盖接近70万个,WiFi热点速率高达54M,而且每一个入网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一定时长的免费WiFi服务。

  果粉们还在为手机看视频不流畅而“闹心”吗?除了手机和网络接入速度因素外,导致这一问题主要是因为运营商宽带网络资源贫乏。天翼iPhone4S接入的是中国电信的宽带网络ChinaNet,这是全球最大的IP网络之一,具有带宽宽、覆盖范围广、网络性能稳定、信息资源丰富、网络功能和架构先进的特点。ChinaNet骨干网带宽达到21T;而出口带宽也占中国出口总带宽的50%以上,手机上网体验无疑会更流畅。

  怎么样,有这么多的不一样,中国电信版的iPhone4S这颗苹果会更甜吧?

热词:

  • 中国电信
  • 3G网络
  • 电信运营商
  • 中国出口
  • 天翼
  • WiFi
  • CDMA
  • 完美版
  • ChinaNet
  • 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