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益盟操盘手日下载量持续过万实力领跑股软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手机之家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移动互联网信息革命的不断深入,手机炒股软件也成了股民的首选。然而同类产品众多,用户面对的是一个更加丰富和多元的选择,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近日,益盟操盘手手机炒股软件升级版本陆续在各大站点上线,人气节节攀升,个别下载点日下载量都突破了12000次,遥遥领先于其他竞品。为什么会有那么用户去下载和使用该软件呢?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一起看看益盟操盘手拥有不俗市场表现的4大理由:

  两大核心功能:挑选潜力个股,尽享跟庄乐趣

  股民操作股票,最难把握的就是买卖时机。益盟操盘手10年前就为股民解决了这一难题,它的操盘线功能,能明确提示个股的买卖信号(B点买,S点卖),让初入股市的用户也能根据提示轻松操作,抓涨避跌,做透波段。

  知道了什么时候买卖,那该对哪只个股下手呢?跟着庄家买股当然错不了!益盟据此推出了业内最领先的L2主力资金功能,包括资金博弈、超级资金、大单比率等功能,可多角度跟踪主力,透析主力行为,从而帮助用户挑选出主力关注的潜力个股!

  据调查,这2大核心功能,是用户最喜欢最常用的功能!因为其功能有效,简单明了,很快得到了股民的一致认可,上交所L2手机用户群第一,超过其他所有竞品总和!

(操盘线+资金博弈) (主力资金)

  精品资讯:股市相关资讯一网打尽

  政策导向、行业热点等有价资讯深度加工并主动推送,即使您不在使用软件,也不会错过重大消息。除此之外,软件中还独家嵌入了腾讯微博栏目,可随时与股市达人、草根高手一起交流互动,在线分享炒股心得。

  各类培训服务:学习与实践完美结合

  炒股是个技术活,买卖是技术、止盈止损是技术,可是哪里可以学?如何学习呢?益盟操盘手,提供线上线下多种服务,有对软件指标的使用培训,对各类行情下操作技法的培训,还有对当下行情操作的实战培训等,都是希望通过益盟丰富的网络资源、师资力量,帮助大家用好软件,投资好股票。

  软件升级:用户至上,保持挑剔

  产品的界面设计和流转体验的不断优化,也是征服用户的重中之重。如何使用户看的舒服,用的顺手,也是益盟持之以恒地追求。操盘手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上,舍弃繁琐,对产品保持挑剔,力求让用户觉得体验流畅,界面美观。新版菜单栏的一点设计变化怎能逃过小编的法眼!它取消了图标的展示,其实是为用户清除了一些视觉障碍的,简洁有效的改变正反映出了设计者的良苦用心。

(首页展示) (腾讯微博)

  听小编介绍后,您是不是也觉得这样一款用心打造的软件,取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也就不足为奇了呢!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软件安装或使用方面的咨询,都可直接拨打操盘手客服热线400-670-9090或在线咨询操盘手客服QQ:4006709090。

热词:

  • 益盟
  • 操盘手
  • 下载量
  • 市场表现
  • 股民
  • 菜单栏
  • 股市
  • 主力资金
  • 股票
  • 软件升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