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昨日强势股点评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0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两市自上月21日上升三角形最终选择向上突破后,其继续向上的做多动能已经呈现逐步衰竭的态势,股指也随即进入高位横盘震荡,预计在两市缺乏后继热点板块的挖掘之下,A股最终选择向下调整换取后市上涨空间的可能性增大,投资者们近期谨慎为主,严格控制仓位。

  上海莱士(002252,股吧)(002252):昨日生物制药板块整体涨幅居前,主要是由于前期涨幅滞后的补涨。该股受益于板块的整体升温,股价一路上扬,并于临近收盘半个小时前涨板。其强势特征与市场资金的集结密不可分,昨日各路大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的状态。主力资金是在其临近涨停时大举介入,数量达到5000余手。大户资金昨日稳步增持,其所持仓位也是逐步增加。由于大盘出现滞涨迹象,建议投资者逢高减仓为宜。

  川润股份(002272,股吧)(002272):技术图形上呈现强势特征,从股价向上突破60日均线起算,累计涨幅已经将近100%。通过观察,股价大涨主要归功于交投的持续活跃,吸引市场资金的主要得益于该股良好的公司基本面。公司是我国润滑液压设备领域的领先企业,业绩稳定,营业收入逐步增长。且公司积极参与国家支持的节能环保产业,其每10股转增10股的高送转题材吊足了市场的胃口,建议随着股价的走高减持。

  东宝生物(300239,股吧)(300239):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在每10股转增10股的高送转题材的背后,是公司业绩的稳步增长。主力资金对该股钟爱有加,盘中增持了六千余手,吸纳了大户资金和中小投资者抛售的筹码。近两个交易日来,资金流入相当明显。提醒投资者,随着股价的连续涨停,大户资金和中小投资者的筹码有大量松动的迹象,建议不要追涨。

  维维股份(600300,股吧)(600300):昨日食品行业走高,该股贡献颇大。该股连续两天出现一字涨停,其强势特征明显。这或许同公司频频收购酒业资产的动作有关。由于酿酒板块今年持续走强,该股也深受鼓舞,股价表现有愈涨愈强的趋势。昨日主力资金虽然大举增仓至3万多手,但大户资金和中小投资者纷纷撤退,市场资金流入的速度反而比上周要慢,数量也下降不少,市场恐高心理较强。在市场对该股分歧逐步加大时,建议投资者还是谨慎为好。

热词:

  • 强势股
  • 该股
  • 强势特征
  • 涨停
  • 大盘出现
  • 主力资金
  • 市场资金
  • 板块整体
  • 中小投资者
  • 热点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