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周三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交易时间,两市高位震荡,沪指曾一度逼近前期高点。午后,两市冲高回落,快速跳水,至全天收盘,沪指跌大2.63%,报2391.23点,成交额1707.37亿元,深成指大跌3.19%,报10094.89点,成交额1540.95亿元。板块方面,传媒板块全线下挫,领跌两市,个股大地传媒(000719)盘中跌停。地产板块受总理温家宝讲话影响全线跳水,荣安地产(000517)、莱茵置业(000558)、中茵股份(600745)等跌幅均超9%,水泥、建筑建材板块受此带动,全线下跌。两市无一板块上涨。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金种子酒(600199):季度业绩预增60%以上 买入

  【金种子酒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事件

  公司发布业绩预增公告,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 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60%以上。

  研究结论

  公司业绩持续的高增长和我们预期相符:2011 年年报业绩预期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2012 年一季报业绩预增略超预期。1 月20 日公司对年报业绩进行了预增公告,预计2011 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10%以上,我们预计2011 年公司EPS 为0.68 元。今年一季度,公司预计业绩同比增长60%以上,净利润继续保持了较快的增长态势,分析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可能为白酒销售收入增长、销售结构的好转、产品毛利率上升所致。

  预期毛利率将继续大幅提高,省外市场和新品徽蕴经营良好。去年上半年,公司综合毛利率大幅增加15.89 个百分点,其中公司酒类毛利率上升3.9 个百分点,达到68.71%,酒类毛利率上升的主要原因是产品结构优化调整,这一特点在去年三季度变得尤为明显,第三季度公司毛利率同比增加19.35 个百分点,我们认为随着徽蕴产品在下半年的强力销售,及产品结构的进一步升级优化,毛利率上升是趋势,这一趋势有望一直延续至2012 年一季度。由于在央视及地方电视等媒体大幅投放广告,公司前三季度的销售费用达到2.1 亿元,同比增长76%,管理费用率控制良好,同比下降了0.71 个百分点。我们认为公司销售费用率的大幅提升对于公司产品后续的扩张销售有利,目前公司大力扩展省外市场以及导入销售高端新品徽蕴金种子酒,销售费用必然、也需要大幅提高。我们预计,公司省外市场将会有大的改观,从公司的发展趋势看,2012 年省外市场的开拓以及省内市场销售结构进一步优化和升级是最为主要的看点,这也将推动公司业绩在2012 年有良好地表现。

  维持公司买入评级:在盈利预测中未考虑公司产品的提价因素。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3 年EPS 分别为0.68 元、1.02 元和1.45 元,目标价30元,相比当前股价仍有较大空间,公司目前PE 估值水平在A 股白酒公司中处于较低的水平,特别是在二、三线白酒的PE 估值比较中,公司优势尤为明显,考虑到公司未来的良好发展和公司业绩的快速增长,我们继续看好公司未来表现,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疲软;终端价格松动。

  (东方证券)

热词:

  • 罗格列酮
  • 糖尿病用药
  • 牛股
  • 低血糖反应
  • 加压素
  • 缩宫素
  • 爆发力
  • 胰岛素抵抗
  • 神经生化
  • 周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