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峥嵘历史 开启未来——元征科技走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致力于汽车诊断、检测、养护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目前的汽车故障电子诊断设备、汽车举升机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球市场具有相当的知名度。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国内乃至全球客户的普遍认可。

  元征科技成立于1993年,18年的发展历程,从无到有铸就了元征的成就与辉煌。到目前为止,元征科技拥有逾百项自主知识产权,在海内外拥有庞大的汽车诊断技术研发团队,产品研发已经形成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高科技产品多次获得国内外权威行业杂志、政府机构的颁奖。

  尤其是汽车故障诊断设备X431系列,先后获得“中国汽车维修市场2006年度20佳维修工具”、“深圳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深圳市科技创新奖”,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获“2011年度中国汽保设备行业10佳(年度汽保设备工具经典品质奖)等荣誉”;汽车故障电脑诊断仪荣获“2007年度中国单项出口量最大汽保产品”的荣誉称号;其中“电眼睛”品牌已成为汽车诊断电脑的代名词,代表着当今世界汽车诊断技术的最高水平,是中国汽车诊断电脑在全世界的骄傲。

  元征科技拥有完善的市场网络,在国内拥有200多家经销商和授权培训中心。并在全国开展巡回技术培训,对销售人员和经销商做技术支持。公司与国内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厂家建立了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成为这些汽车制造厂全面的维修设备及技术供应商。在海外,元征科技设立了加拿大、美国、墨西哥、阿联酋、南非、澳洲、日本、德国、俄罗斯等总代理商,初步塑造了元征“LAUNCH”的国际品牌,被广大业界接受和认知。

  随着车联网时代的到来,元征科技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和机遇。公司对“车联网”的定义是:车联网将汽车、移动通讯、互联网三大行业有机的、自然的整合到一起并纵深发展(000001,股吧),并具有四大特性,包括技术整合性,信息共享性,产业融合性以及可发展性。公司目前研发的新产品将是这一概念的重要承载体之一。目前,元征科技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开发元征科技手机终端产品预装汽车诊断软件业务、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3G相关增值应用开发等方面。对于公司来说,此次合作对于拓展汽车个人诊断业务而言将是一次把行业应用引入民用市场的飞跃式的壮举,并且完全符合公司的最新战略目标:“汽车后市场装备的全球领先企业,基于汽车诊断技术的车联网运用核心企业”,这将是元征科技向车联网核心企业跨出的一大步。

热词:

  • 元征
  • 汽车举升机
  • 走进新时代
  • launch
  • 汽保
  • 新产品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汽车后市场
  • 汽车诊断电脑
  • 产品研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