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摩根士丹利提升苹果股票 看好平板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赛迪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赛迪网讯】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股票登上涨幅榜前列,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把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位提升至720美元,12个月的最乐观预计价位是960美元。

  苹果股票本周二创下新高,收盘价上涨2.92%。苹果股票价格自从今年年初以来一直上涨,已经达到了568.10美元,上涨了40%。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胡伯蒂(Katy Huberty)在周二通知投资者称,该公司已经把苹果列入“最佳创意榜单”。胡伯蒂认为投资者低估了苹果的地位并且把她对苹果股价的目标预测从515美元提高到了720美元。胡伯蒂还说,在最乐观的情况下,苹果股票价格在明年3月将达到960美元。

  摩根士丹利对苹果股票目标价位的新预测是迄今为止看到的最高股价预测之一。The Street网站上周报道称,FBN证券预计苹果股票目标价格是730美元,创下了一个华尔街的新记录。以前的苹果股价最高预测是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预测的710美元的目标价位。

  胡伯蒂表示,企业平板电脑的应用、iPad降价推动的需求增长、今年晚些时候LTE iPhone的强劲的升级周期以及新兴市场iPhone(iPad和Mac机)需求的增长都是推动苹果股价上涨的因素。此外,全球最大的运营商中国移动明年增加的iPhone手机销售量也会超过华尔街目前的预期。

  据摩根士丹利在2012年1月对首席信息官进行的调查,56%的美国企业已经购买了企业使用的平板电脑。胡伯蒂认为,假如苹果努力保持企业平板电脑市场80%的份额,企业明年将购买900万台iPad,给苹果带来50亿美元的收入。

  同时,消费者的需求预计也将保持强劲的状态。去年的一项调查显示,13%的美国消费者预计在一年之内购买一台iPad。胡伯蒂指出,这个数据表明,明年全球平板电脑销售量将达8000万台。iPad 2降价100美元将使它在美国的销售量超过1500万台,在全球的销售量超过3500万台。

  胡伯蒂指出,中国和巴西等新兴市场是苹果还没有开发的巨大的市场,代表着苹果长期增长的趋势。苹果目前仅直接接触到中国高端用户市场的20%。胡伯蒂补充说,兼容中国移动的iPhone手机将普及到其他的80%的用户。

  摩根士丹利认为,苹果的利润将达到每股收益80美元,市值达到9600亿美元的乐观的预测是合理的。苹果在2012财年的资本开支预计将达到70亿美元。这意味着整个财年的营收将达到190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还简要介绍的潜在的风险因素。如果出现熊市,苹果的市值可能下降到4050亿美元。运营商补贴的下降、低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来自微软Windows 8在发达市场的竞争、在去年管理层变动之后缺乏2013年以后的路线图的可见性以及随着增速减缓出现的各种压力都是苹果的风险因素。

热词:

  • 苹果
  • 摩根士丹利
  • LTE
  • iPhone
  • 涨幅榜
  • iPad
  • 平板电脑
  • 目标价位
  • 智能手机
  • 运营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