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伊利牛奶怎么了?质量问题多 屡被投诉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环球网报道,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让人堪忧,诸多问题频频被媒体曝光。老百姓为了保障“安全”,往往会选择一些大品牌,以图得一个安全。中国著名乳业品牌、号称全国销量第一的“伊利”,没想到也是投诉频频。

  投诉1:伊利快过期不给经销商调换

  2012年2月8日下午,山东省滨州市某超市的石老板向记者反映,他所销售的伊利牛奶有两箱就要到保质期了,但当他向给超市供货的公司调换这些牛奶时,负责向他们供货的业务员却表示,只能给调一箱不过保质期的正常牛奶,并且那两箱过期的牛奶也不会收回。石先生对记者说:“以前,牛奶出现即将到期的情况后,给我们供货的公司都会把这些牛奶收回,并且给调换成没过保质期的牛奶,可这次他们却因为压货太多,不给我们调换,我觉得这样是很不合理的。”

  投诉2:伊利牛奶里喝出一段异物

  “恶心死了。”2月24日,消费者朱先生向记者反映,称自己从青岛某超市购买的伊利牌红枣酸牛奶,打开瓶盖第一口就喝出了一条长约7厘米宽1厘米的塑料,他感到恶心当场差点呕吐出来。

  “我以前就经常听说很多牛奶都有问题,但是没听说过伊利牛奶有什么问题,就一直喝这个牌子的,今天早上整这么一出,我真是差点吐出来。”提起几个小时前的一幕,市民朱先生依然满脸怒火,“这条塑料还很滑溜,都卡到我嗓子眼了,突然感觉不对劲,愣是用手把这条塑料拉了出来,没想到竟然那么长,这要真喝到肚子里,还不知道会生出什么大病来呢。”

  投诉3:保质期内变质成豆腐脑

  伊利牛奶喝出一股恶臭?

  2011年11月28日,山东省临沂市的顾女士告诉记者,称自己买的伊利牛奶,还在保质期内竟变成像豆腐脑一样的固体状,顾女士担心牛奶会影响健康。虽已向牛奶销售商反映,却迟迟没得到答复。

  顾女士反映,10月25日早上,她从箱子里拿出一盒牛奶饮用时,感觉吸出来的牛奶很稠,当她将牛奶盒剪开后,发现里面的牛奶成了像豆腐脑一样的固体,并散发着一股异味。

  伊利之所以能成为中国乳业的销量冠军,不仅因为它有着先进的科技、稳定的质量及良好的销售渠道,因此在诸多品牌竞争的大潮中脱颖而出。乳制品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蒙牛已经令我们痛心疾首过,光明也让我们失望过,三鹿奶粉更是消失在消费的视线。保证食品安全、做优质的乳品应是每一个乳业人的职责,伊利集团若能不断从各方面履行对于消费者的责任,定能以更加优异的产品品质演绎诚信的力量。环球网记者张梦芯报道

热词:

  • 伊利牛奶
  • 伊利
  • 安全
  • 伊利集团
  • 顾女士
  • 豆腐脑
  • 投诉
  • 压货
  • 呕吐
  • 食品安全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