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收盘】美国经济仍在复苏,标普500指数突破1400点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0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3月16日讯周四(3月15日)美国股市收高,道指7连阳,标普500指数于2008年6月以来首次收在1400点关口上方。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仍在复苏。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批准366亿美元希腊援助贷款。

  BMO Asset Management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桑迪-林肯(Sandy Lincoln)表示,“通常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反而不要太看好后市。现在市场已经大幅攀升,因此有些人可能觉得股市可能超买,但实际上,我并不这么认为。”

  林肯称,“相对于固定收益项目,我仍然更加倾向于股票,因为整体经济环境已经好转,而且美联储也在鼓励风险投资。”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好于预期。在截至3月10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5.1万。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5.7万。

  纽约联储宣布3月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大超预期。3月的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20.21点。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17.5点。

  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2月PPI指数低于预期。2月的生产价格指数(PPI)环比增长0.4%。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5%。

  费城联储报告称,该行辖区3月份的商业状况指数从10.2攀升至12.5。

  但是上述报告当中的一些分项指数好坏不一,其中费城联储与纽约联储制造业数据当中的新增订单指数双双下跌。

  Miller Tabak公司股市策略师皮特-布克瓦(Peter Boockvar)表示,“尽管费城联储与纽约联储的制造业值数据均创数月以来新高,但是其中的分项指数却好坏不一。因此,我们需要看到其他联储的一些制造业报告,以求证有关美国经济增长的更准确结论。”

  企业消息面,服装零售商Guess(GES)周三盘后宣布的业绩目标低于预期。

  据一家以色列媒体报道,英国付费电视设备提供商NDS Group正在与思科(CSCO)进行深入谈判,该公司已收到思科提出的50亿美元收购要约。

  另据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称,该组织执行委员会已经批准了为期四年的、总额为280亿欧元(约合366亿美元)的希腊援助贷款,符合市场广泛预期。这笔援助贷款是一项更广泛的希腊援助计划的部分内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8.66点,报13,252.76点,涨幅为0.4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64点,报3,056.37点,涨幅为0.5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8.31点,报1,402.59点,涨幅为0.60%。

热词:

  • 美国劳工部
  • 经济数据
  • 美国经济
  • 收盘
  • 美国股市
  • 美股
  • 涨幅
  • 消息面
  • 经济学家
  • PP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