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315晚会曝光家乐福销售过期鲜肉 企业回应称当事人已被停职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11: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昨晚的3·15晚会中,大型超市家乐福被爆以价格低廉的白条鸡、三黄鸡替代柴鸡,以赚取数倍利润,并以过期鸡胗打散重新包装再卖给消费者。

    对此,“家乐福上海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家乐福对央视315晚会所报道的河南花园店严重违规操作生鲜类产品问题高度重视,在此向消费者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家乐福(中国)关于食品质量管理问题的声明

    关于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所报道的“郑州花园店”生鲜类食品质量管理的问题,家乐福(中国)高度重视,对由此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影响和损失致以最诚挚的歉意。针对媒体所报道的问题,我司目前已经采取的措施包括:

    1、立刻展开调查,在此期间对当事责任人做出停职处理,并责成其接受调查。

    迅速成立专门团队,配合郑州当地工商执法部门,严查相关问题。

    相关门店提出整改措施,并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坚决严查、严办,用最大力度的工作和举措杜绝此类问题的出现。

    维护消费者权益是家乐福工作的重中之重。家乐福对食品质量和食品销售有明确的管理制度,并且要求各级员工严格遵守,同时有严格的流程监控措施,绝对不允许违规操作。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家乐福将在全国所有门店开展严格的自查自纠工作,组织培训,严格要求门店所有相关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公司的规章制度,责任到人。

    立足中国,诚信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食品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工作目标与责任。未来,家乐福将进一步优化食品质量管理流程,切实落实各项管理措施,为消费者把好食品质量的最后一道关。

    家乐福诚挚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关注。

                                                       家乐福(中国)

                                                      2012年3月15日

热词:

  • 315
  • 家乐福
  • 回应
  • 食品质量
  • 管理问题
  • 当事人
  • 停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