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收盘】经济数据好坏不一,美股全周涨幅超过2%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7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3月17日讯周五(3月16日)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至此本周美股收高,三大股指全周涨幅均在2%以上。周五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其中2月CPI指数符合预期;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下降至74.3。

  全周道指上涨2.4%,纳指上涨2.24%,标普500指数上涨2.43%。

  Schwab金融研究中心市场与板块分析师布拉德-索伦森(Brad Sorensen)表示,“从整体来看,经济数据稍微有些令人失望。但我们也不必过分看重数据。考虑到过去几个星期我们所见到的强劲数据,今天的数据没有什么值得担心的地方。”

  索伦森表示,“对于消费者而言,能源成本并不仅仅意味着汽油价格的上涨。”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美国2月CPI指数符合预期。2月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增长0.4%。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4%。

  美国3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74.3。

  周四标普500指数于2008年6月份以来首次突破1400点关口,上涨8.32点,收于1,402.60点。

  道指收高58.66点,收于13,252.76点,至此道指已经7连阳,为2011年2月份以来的最长连续上涨时间。纳指上涨15.64点,收于3,056.37点。

  市场分析师警告称,在股市获得了如此强劲的涨幅滞后,应该警惕近期内可能出现回调。

  伦敦ING Bank公司经济学家罗伯-卡内尔(Rob Carnell)表示,美国经济复苏以及美国股市仍有可能受到油价居高不下的威胁。

  卡内尔表示,“美国经济非常易于受到私家车辆燃料价格上涨的影响。在各国当中,美国车辆燃油价格在CPI当中占的比重最大。并且美国汽油当中的间接税非常低,没有任何货币绝缘性。此外,由于持股者的范围非常广,一旦发生油价震荡,美国股市也更容易受到波及。”

  企业消息面,苹果公司(AAPL)将在今天推出最新iPad,翘首期盼的消费者已排起长队。分析师已经调升了对苹果公司的预期。

  包裹速递服务提供商联合包裹公司(UPS)宣布,目前仍在与荷兰TNT Express NV进行“建设性的谈判”,希望收购所有发行股。

  AK Steel Holding(AKS)在周四盘后宣布,预计将在第二财季重返盈利。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0.21点,收于13,232.55点,跌幅为0.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1点,收于3,055.26点,跌幅为0.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6点,收于1,404.16点,涨幅为0.11%。

热词:

  • 经济数据
  • 美股
  • 收盘
  • 美国股市
  • 涨幅超过
  • 消息面
  • 苹果公司
  • 美国经济
  • 消费者信心指数
  • CPI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