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涨跌不一 道指微跌0.04%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7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尾盘继续在持平水平窄幅震荡。今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其中2月CPI指数符合预期;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下降至74.3。

  美东时间3月16日15:13(北京时间3月17日03:1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72点,报13247.04点,跌幅为0.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33点,报3053.04点,跌幅为0.1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点,报1403.8点,涨幅为0.09%。

  欧元区官员周五表示,欧元区可能会扩大其救助基金的放贷规模或从之前的5000亿欧元增至7000亿欧元。欧元区财长以及央行官员将在本月30至31日在哥本哈根就救助基金——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以及永久性欧洲稳定机制(ESM)规模展开讨论。

  美联储里奇蒙德分所总裁杰弗里-莱在本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综合各方面的因素考虑,他认为美联储有必要在2014年年底之前上调基准利率。根据美联储当前计划,其将把当前接近于零的基准利率维持到至少2014年年底,以确保美国经济能够有效复苏。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环比增0.4%,持平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环比增0.4%。1月份CPI为环比增0.2%。

  美东时间上午9:15,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工业产出环比持平,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为的环比增0.4%。1月份工业产出环比增0.4%。

  美东时间上午9:55,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74.3点,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76.0点。2月份该数据由72.5点向上修正至75.3点。

  德国汉高2011财年销售额为156.05亿欧元,同比增幅3.4%,新兴市场在汉高总销售额中的占比从41%提高至42%。汉高首席执行官罗思德表示2012财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提高至14%。

  摩根士丹利曾在1月份表示,该公司对意大利国债敞口削减34亿美元,但它并没有告诉投资者,意大利已将这笔钱支付给该公司,以退出金融衍生工具的利息赌注。

  据消息人士称,包括高盛在内的数家银行有意收购AIG与政府救助计划相关的复杂不良资产。纽约联储银行持有账面价值达约470亿美元AIG不良资产。

  法国最大药厂赛诺菲安万特周五表示拟收购美国的医疗器械公司Pluromed,双方目前已达成一定协议。赛诺菲尚未发布与收购相关的任何财务细节。

  美国财政部官员表示,美国国际已向财政部偿还了16亿美元,这推动美国财政部问题资产救助计划中4140亿美元的投资已收回3310亿美元,占比大约80%。

  2011年KBW银行股指数(KBWBankIndex)中表现第二糟糕的花旗正在努力解决营收下滑问题。但花旗首席执行官潘迪特(VikramPandit)2011年的薪酬总额可能高达5300万美元。

  以资产排列的美国第四大银行美国富国银行当地时间周四透露,该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坦普(John Stumpf)2011年获得价值1980万美元的薪酬。

热词:

  • 环比
  • 有效复苏
  • 美联储
  • 美股
  • 涨跌
  • 尾盘
  • 美东
  • 不良资产
  • 基准利率
  • 经济学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