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上市公司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7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峰氨纶(002064,股吧)停产生产线已复产

  华峰氨纶(002064)公告,由于氨纶市场持续疲软,氨纶产品价格下行,结合公司生产线技改检修计划,公司自2011年12月开始对部分生产线实行停产检修改造。

  自减产之日起,公司对停产的生产线进行了检修改造,目前已全部完成。近期,公司根据产品结构调整、市场情况陆续安排复产,截至目前公司停产检修改造的生产线已全部复产。

  此外,公司“15000吨耐高温薄型面料专用氨纶技改项目”已于2012年3月投入试生产。该项目达产后,公司氨纶年产能将达到57000吨,将进一步扩大公司氨纶业务,提高产品差别化率,对提高公司规模效益和市场份额带来积极的影响。

  澳洋顺昌(002245,股吧)遭控股股东减持

  澳洋顺昌(002245)公告称,昨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澳洋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澳洋集团于3月1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

  减持后,澳洋集团仍持有公司股份1.5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42%,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ST大地将向何学葵借款

  昨日,*ST大地 (002200)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向何学葵借款的议案。

  何学葵于2011年11月28日与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关于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附条件生效股份转让协议》,该协议于2012年1月6日达成生效条件并生效。根据协议之约定,剩余转让价款无息借与公司,以支持公司发展,包括偿还银行到期贷款。

  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按协议约定完成了相关款项支付后,用于本次股份转让的专户余额为5千万元。故本次借款金额为人民币5千万元,期限两年。

  智飞生物(300122,股吧)获得政府补助

  智飞生物(300122)收到重庆市江北区财政局印发的《江北区财政局关于下达产业发展基金的通知》。根据文件内容,重庆市江北区政府下达公司产业发展基金6903万元,用于支持公司新产品研发生产,做大做强疫苗产业。

  公告显示,该资金分两次拨付,2011年12月拨付3500万元,2012年4月拨付3403万元。2011年12月上述第一笔资金3500万元已划入公司账户,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资金确定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公司2011年度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中已计入该项收入。后续资金到账后也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

热词:

  • 业绩快报
  • 条件流通
  • 上市公司
  • 氨纶
  • 澳洋
  • 企业会计准则
  • 减持
  • 总股本
  • 产业发展基金
  • 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