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网友暗访麦当劳:曝光后部分消费者更挺麦当劳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8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网友发起暗访麦当劳活动

  与网上观点相比,麦当劳店内顾客都很挺“麦大叔”,认为问题不算严重

  看看 ‘双标准’是通病还是个案!

  ——欲发起暗访活动的网友

  昨日,记者继续走访成都麦当劳(微博),发现麦当劳春熙路店及王府井店生意火爆。有顾客表示,看了曝光后反而更挺麦当劳。

  但网络上谴责的声音却不在少数。甚至有网友将去年甚至几年前经历过的麦当劳“漠视消费者利益”的遭遇,重新在网络上公开出来,呼吁媒体继续对其进行暗访曝光。

  店内生意兴隆 “曝光后更挺麦当劳”

  昨日下午3时,正值逛街高峰的春熙路一带人潮涌动。位于黄金地带的麦当劳王府井店,顾客满座。毛小姐前日已在网络上得知了麦当劳被曝光一事,但她淡定地表示,被曝光出来的问题并不严重,不妨碍自己继续在此消费。

  而正在就餐的林先生则是在得知麦当劳被曝光一事之后,觉得相较于之前被曝光出来的其他食品的安全问题,以及很多卫生条件明显不合格的国内餐厅,麦当劳这点问题“根本不算问题,反而更让人放心”。

  前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麦当劳负责人进行了责任约谈之后,麦当劳中国承诺对全国1400多家店进行彻底自查。但昨日,在记者走访的两家成都麦当劳店内,一切运营情况正常,尚未见到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等食品安全相关管理部门,以及麦当劳内部管理机构前来展开调查。

  网上观点交叉 网友发帖

  相比实体店内的火热,网络上的声音却显得嘈杂。“食物已经肮脏不堪还在出售。”网名“戴超—Terry”发微博称。像这样的谴责声音在“3·15”晚会之后一直此起彼伏。连著名作家郑渊洁也在新浪网发微博称:“得,洋快餐也不卫生了。”

  与此同时,一些成都网友们也纷纷发出声音。

  有成都网友发帖回忆,“去年2月24日,成都二号桥富临大厦麦当劳店,店内搞装修,电锯扬起的粉尘相当呛人……我当时买了汉堡等,给服务员说薯条汉堡上扑起灰尘了,服务员基本上不理,照卖不误。买的东西最后没有敢吃,扔了。”“也许麦当劳的卫生标准比国内其他一些餐饮品牌好一些,但是你既然自己制定了标准那就要遵守。”四川在线的网友“超级水王”昨日在天府社区发帖,并发起网友暗访活动,“看看‘双标准’是通病还是个案!”

  目前已有8名网友对该活动点击参加。

热词:

  • 麦当劳
  • 网友
  • 暗访
  • 发微
  • 国家食品药品
  • 食品药品监管局
  • 王府井店
  • 郑渊洁
  • 餐饮品牌
  • 卫生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