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麦当劳过期食品生肉饼掉到地上无碍 大型商家良心何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19: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麦当劳过期食品】股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麦当劳过期食品】股城网讯“麦当劳过期食品”:麦当劳过期食品?麦当劳过期食品是真是假?麦当劳过期食品让人震惊。麦当劳过期食品生肉饼掉到地上无碍 大型商家良心何在?。麦当劳过期食品为哪般?麦当劳过期食品,牛肉饼掉在地上不经任何处理接着二次销售。麦当劳过期食品网络疯传。麦当劳过期食品引发网友纷纷热议。麦当劳过期食品,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麦当劳过期食品,过期的甜品更改包装接着卖?麦当劳过期食品,保存期只有30分钟的吉士片在4个小时之后依然可以用?麦当劳过期食品,股城网为您详细报道:牛肉饼掉在地上不经任何处理接着二次销售、过期的甜品更改包装接着卖、保存期只有30分钟的吉士片在4个小时之后依然可以用。以QSCV标准著称于全球的麦当劳餐厅,在央视3·15晚会上,被爆出上面的不诚信行为。

  麦当劳过期食品(相关图片)


  麦当劳过期食品:网友议论纷纷

  dor1:#麦当劳过期食品# 咱们国家哪个食品业能像麦当劳那样有严格的规定,只不过再好的条规到了我们中国人手里都不会得到执行的。为什么自己看自己吧!

  lee78055739:#麦当劳过期食品# 有点意思,作为一个中国人,看到麦当劳、家乐福被曝光,我很脸红,为什么这样的企业到了中国就变味了泥?我相信这两家在其本土或其他国家很少甚至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事情,为何在我们大陆就频频出现?(港、澳、台你们听说过吗?)到底是人家的问题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理智的人都会知道答案

  f21117245:#麦当劳过期食品# 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大多数媒体只报道麦当劳家乐福,却对中国电信避之尤恐不及。是不敢报道吧??315这么一曝光,我会更勤快第去麦当劳和家乐福。为什么?因为人家能改正错误,而国内那些不良商家能改吗?地沟油、毒奶粉、中国电信,等等等等。让我怎么敢相信国内品牌?还是吃所谓的垃圾食品吧,至少不会在短期内中毒!


  木瓜猴:#麦当劳过期食品# 淮南为橘,淮北为枳。为什么在美国最好的企业到了中国就变成黑心商人,政府的确要反思了。

  童宁甲:#麦当劳过期食品# 没听晚会节目中上暗访麦当劳店员说“那都是这样,没有利怎么分红“,北京店尚且如此,全国麦当劳店就更普遍了,掉地上的都说有一炸就消毒了,珍爱生命远离麦当劳,真不如在家吃的安全放心。

  搜狐网友7080220:#麦当劳过期食品# 商家的原始积累啊!是毁了国人的信心啊!生活在这个国度,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和谐了啊!

  随雨听风:#麦当劳过期食品# 商人以追求利润为最大目标!在利润面前,正义、良心、道德总是显得那样苍白!

  cimeicimeici:#麦当劳过期食品# 我们还不如人家呢,想想看,就是在家里做饭,过期几小时算过期吗?难道中午的饭菜晚上就不能吃?吃油炸食品时间长了肯定对身体没有好处,但单凭这点,我看麦当劳做得挺好的,够我们好好学习的了。

  9145:#麦当劳过期食品# 为什么在美国吃麦当劳和在中国吃麦当劳完全不是一回事,中国的麦当劳完全变质了,打着麦当劳的牌子坑中国老百姓


  

热词:

  • 过期食品
  • 毒奶粉
  • QSCV
  • 食品安全法
  • 柴鸡
  • 白条鸡
  • 牛肉饼
  • 吉士
  • 羊肉卷
  • 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