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汉鼎股份今天登陆创业板 机构强力推荐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3月19日,汉鼎股份(300300)于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华丽登陆创业板资本市场。此前汉鼎股份网上发行1760万股,超额认购倍数为126倍,冻结资金398.95亿元;网下发行440万股,认购倍数为6倍,有效申购资金4.75亿元。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403.7亿元。多家机构强烈推荐汉鼎股份。

  盈利能力稳定

  汉鼎股份致力于建筑与公共安全管理领域的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链涵盖智能化工程的前期咨询、方案设计、软件开发、工程施工、集成调试及升级维护等各个环节。

  近三年,公司主营收入复合增长超80%。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3.33亿,净利润5,237万,同比分别增长93%和56%,盈利能力稳定。据相关机构预测,今后三年,汉鼎股份还将继续保持50%以上的增长速度。

  2012年高增长明确

  截至2012年2月末,汉鼎股份尚未执行完毕合同金额约5亿元以上,这个强大的“合同储备池”为其今后快速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且汉鼎股份在物联网建设、公共安全管理、智能建筑节能领域的业务开展均是近年来的投资热点,高景气度有望保持。

  同时,汉鼎股份区域渠道体系的建设渐趋完善。目前,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长沙等五个区域中心建立了以公司总部和五个区域中心为主体架构的全国性业务拓展网络,智能化业务在全国多点布局、快速扩张。而其海外市场的稳步推进,更使得公司的业务领域得到拓宽。在市场拓展能力增强的情况下,汉鼎股份的增长强度着实值得股民期待。

  加之企业领头羊年轻,学习能力强,冲劲大。在其领导下,公司集中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智能化技术专家、计算机技术专家等具有高技术水平的专业人才队伍,成长性突出。总体说来,公司2012年实现快速增长的确定性较高。

  投资价值彰显

  汉鼎股份作为目前国内IT行业中唯一一家拥有“八甲”资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品牌建设、技术力量和融资能力等方面都具有相对竞争优势。同时,受益于行业的巨大市场空间和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汉鼎股份上市后定将有良好的二级市场表现,为股东创造良好的投资回报。

  据预测,汉鼎股份2012-2014年营业收入分别为5.19亿元、7.73亿元和10.4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0.81亿元、1.16亿元、1.48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91元、1.34元、1.71元。投资价值高,期待其后续市场表现。

热词:

  • 汉鼎
  • 创业板
  • 股份上市
  • 机构预测
  • 八甲
  • 投资价值
  • 认购倍数
  • 冻结资金
  • 净利润
  • 盈利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