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饮料巨头娃哈哈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678亿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3月19日电 2012刚刚开局,从中国饮料巨头娃哈哈就传来了好消息:2011年整个集团实现营业收入678亿元,上交税金54亿元,与上年同比分别增长23.65%、19.1%。据了解,娃哈哈2011年各项经济指标连续14年登上中国饮料行业榜首,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48位,中国企业效益200佳第60位。

  2012娃哈哈开门红

  娃哈哈的2012直线飘红!从2011第四季度开始一直到2012新年,娃哈哈遍布全国58个生产基地的150家分公司均投入了争分夺秒地大生产中,12月份、1月份的销售任务完成及报站均创历史新高!2011年11月末,投产数年,已经成长为娃哈哈一只绩优股的“爽歪歪”产品,其“爽歪歪”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进一步提升了“爽歪歪”成为与“营养快线”一样傲视饮料群雄的又一拳头产品的底气。

  2011娃哈哈更和谐

  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原辅材料大幅涨价的市场环境,娃哈哈2011年依然高歌猛进,其各项经济指标连续14年登上中国饮料行业榜首,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48位,中国企业效益200佳第60位。这一切的取得,业内人士均感慨于宗庆后的坚守主业以及卓越的经营才能,而宗庆后则感谢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感谢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

  2012娃哈哈再提速

  面对严峻的金融危机以及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宗庆后却笑看未来,他表示,去年娃哈哈创新型产品营养快线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市场竞争独领风骚,2011年单品销售超过150亿元。2011年底刚刚推出的具有促进食欲的“锌爽歪歪”产品已经初具市场影响力,而2012即将推向市场的新品以及以生物工程为基础的保健饮料产品将再次引领市场。在宗庆后看来,不断创新,坚持小步快跑,才能引导市场,才能增强市场影响力,才能使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更胜一筹,才能抵挡住风雨。娃哈哈多年来的发展速度为人们羡慕,宗庆后表示,基础不牢,房子要倒。只要坚持实体、坚持创新,民营企业完全有信心转危为机、再创佳绩。(中新网生活频道)

热词:

  • 娃哈哈
  • 爽歪歪
  • 饮料巨头
  • 饮料行业
  • 营业收入
  • 宗庆后
  • 生活频道
  • 食欲
  • 绩优股
  • 保健饮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