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股指向下调整风险暂没解除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日开盘后持续横向震荡,10:30分之后股指快速下跌创出全日最低点,之后开始持续震荡上扬,直至下午收盘。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早盘资金持续流出,下午资金持续观望现,全天总体小幅流出。板块方面:涨幅居前为水利建设(三峡水利(600116,股吧)、中工国际(002051,股吧)、安徽水利(600502,股吧)、国统股份(002205,股吧)等)、酒店旅游(西安旅游(000610,股吧)、九龙山(600555,股吧)等)、锂电池(动力源(600405,股吧)、西部资源(600139,股吧)、多氟多(002407,股吧)、南部电源等)、稀土永磁(包钢股份(600010,股吧)、广晟有色(600259,股吧)、包钢稀土(600111,股吧)等)、农林牧渔(大康牧业(002505,股吧)、民和股份(002234,股吧)、雏鹰牧业等)、智能电网(长征电气(600112,股吧)、延华智能(002178,股吧)、海得控制(002184,股吧)等)整体表现较好,尾盘有色金属板块(金瑞矿业(600714,股吧)、罗平锌电(002114,股吧)、西部资源、盛屯矿业(600711,股吧)等)出现快速拉升,促使股指上涨;另外,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出台使得这三个区域板块出现整体上涨,尤其是陕西板块(西安旅游、金钼股份(601958,股吧)、西安饮食(000721,股吧)等)表现更加抢眼,建议投资者对这三个区域个股适度关注。

  【消息面】:李克强在出席2012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强调,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攻方向是调整经济结构,战略基点是扩大内需。城镇化是扩大内需的最大潜力。我们将在严格保护耕地、保障粮食安全、不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的情况下,积极稳妥地推进城镇化,推动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三化并举”,拉动经济持续增长。要把发展服务业放在扩大内需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高技术产业的同时,加快发展服务业,这样不仅可以大量吸纳就业,而且能够提升工业发展水平。要把扩大内需和改善民生更好地结合起来,实施好保障房建设、新一轮医改、集中连片扶贫攻坚等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发展工程,注重发展经济和提高居民收入同步,以增强居民消费能力和信心,促进消费和投资良性互动,使全体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技术面】:今日两市继续呈现宽幅震荡态势,短期来看5、10日均线已和20日均线形成死叉,预示这两条均线已成为压力位,今天两市持续的震荡也同样在5、10日均线下方遇阻、如果短期不能突破这两条线,那么近期再次出现中阴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中期来看,市场自2132点上升以来已经突破了2011年4月3067点下跌所形成的下降趋势线上轨,说明市场已然发生了明显变化,但数据统计中国证券市场自成立以来的所有牛市,都有对第一波上涨波段进行回踩的事情发生。所以,巨丰投顾虽然中期看好市场可能呈现慢牛行情,但短期内自上周三开始的大跌至今并没有完成回踩的幅度要求,我们预计极限调整目标位在2250点一线,如果在2250点附近一线不能调整到位并向下运行,那么行情的性质将受到严重挑战。  

热词:

  • 股指
  • 巨丰
  • 扩大内需
  • 股份
  • 调整经济结构
  • 消息面
  • 牛行情
  • 包钢
  • 矿业
  • 西安旅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