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午评:股指止跌企稳 后期空间更大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报2401.22点,下跌3.52点,跌幅0.15%;深指报10256.5点,下跌22.79点,跌幅0.22%;中小板指数报4887.09点,下跌8.29点,跌幅0.17%,创业板指数报764.95点,下跌0.61点,跌幅0.08%。行业板块方面,陶瓷、家具、食品、医疗器械、旅游酒店等行业开盘涨幅居前,券商、物资外贸、传媒娱乐、环保、煤炭等行业跌幅较大。个股方面,两市开盘有3家股票涨停,002198 嘉应制药(002198,股吧)、002162 斯米克、000816 江淮动力(000816,股吧),暂无股票跌停。

  【消息面】李克强:立足扩大内需 更加突出发展服务业:李克强强调,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主攻方向是调整经济结构,战略基点是扩大内需。城镇化是扩大内需的最大潜力。要把发展服务业放在扩大内需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高技术产业的同时,加快发展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业。温家宝:如果油价提高 国家将直接补贴农民:温家宝对村民们说,我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已明确,今年要继续提高小麦的最低收购价,每斤提高7分4,实际上是托底。今年国际油价波动大,请大家放心,如果油价提高,国家还准备给直接补贴,因为大面积的机械化作业都要用油。2月楼市露回暖迹象 4城市房价环比上涨:业内人士指出,尽管2月楼市微露回暖迹象,但全国房地产市场1-2月“以价换量”现象依然明显,整体来说目前市场依然处于冬季。在调控政策的持续作用下,房价仍会继续回调。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数据显示,2月份,在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1%。从同比看, 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比1月份增加了12个。2月份,同比涨幅比1月份回落的城市有32个,涨幅均未超过2.7%。

  【盘面上】早盘股指低开低走窄幅震荡调整,行业板块方面,陶瓷、家具、旅游酒店、医疗器械等行业表现较为活跃逆势上涨,水泥、船舶制造、地产、保险、汽车等行业顺势下跌,跌幅均在1%以上。从个股表现来看,今日上市新股300299 N富春通、300300 N汉鼎涨幅较大,表现较为强势,带动来电子信息相关行业板块股票的集体走强。从技术面上看,目前股指在5日、10日、30日均线附近震荡调整,量能相对于前几日下跌过程中有一定萎缩,表明目前下跌的动能已经有了相对衰竭,股指有止跌企稳的迹象,如果今日股指能迹象收红,量能相应的恢复,那么近期市场有望重新向上,寻求更高的上涨空间。

热词:

  • 股指
  • 板指数
  • 个股方面
  • 个股表现
  • 巨丰
  • 扩大内需
  • 沪指
  • 市开盘
  • 行业板块
  • 消息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