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特仑苏用专属品质走好国际化道路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0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金融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初春三月,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全国各行业的代表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与人民切身利益戚戚相关的话题。为确保两会期间餐饮安全,相关部门严格对两会食宿点监督检查。作为此次服务两会代表的乳业领军品牌,特仑苏再次入选为两会代表日常牛奶供应商,用“高端品质”为两会的精彩召开提供着有力的后勤保障。

  高端品质,金牌承诺两会期间,组委会对代表驻地酒店的食品要求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从食品的购进、加工到摆上餐桌,实行全方位的跟踪,特仑苏能够突破层层审批,最终赢得主办方的信任绝非偶然。特仑苏品牌之所以能获得两会的认可,追其根本,与品牌背后的“高端品质”特性密不可分。

  作为中国高端奶市场的领导者,特仑苏在奶源地建设方面有着出众的成绩。以闻名遐迩的特仑苏专属牧场为例。中温带暖湿季风性气候、海拔1100千米、每年长达3000小时的日照时间,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沙质土壤,让优质的牧草享受着大自然的恩宠,一切因循天道悠然枯荣。奶牛乐活其中,尽享生生不息的天然营养,万物和谐共生。

  这一切造就了特仑苏牛奶其天然优质乳蛋白含量高达3.3克。

  除去重中之重的奶源环节,为保证金牌品质,特仑苏从挤奶、运输、原奶检测、科学智能化生产、自动化输送包装、一系列的检测化验、包装保存到最后出厂的全过程,都要遵循严格标注的管理程序。9道工序,36个监控点,105项指标检测,这是最终上市的每一包特仑苏牛奶必不可少的出厂经历。同时,来自瑞典、德国、意大利和英国等国家的生产设备组成先进的生产线,为高品质提供了有力的高科技保障。正是这一切的严苛,实现了特仑苏对消费者永恒不变的品质承诺。特仑苏坚持相信:拥有高端品质才可以锻造出好的品牌。

  国际形象,社会责任近年来,特仑苏在国际舞台逐渐成为关注焦点,与博鳌携手六年的战略合作,受到各国政要青睐;在刚过去的第23届纽伦堡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上,特仑苏有机奶作为唯一代表中国有机乳品企业出征而大放异彩。可以看出,特仑苏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代表正在依靠自身的品牌影响力推动民族企业与世界的对话和交流。其过硬的品牌实力,以及“专属天然天成,人生所以不同”的品牌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不仅如此,随着特仑苏自身的不断变革,这种专属品质理念更逐渐延伸出一条绿色、健康、创新、可持续的国际化乳业发展道路。

  自入市以来,作为开辟高端奶市场蓝海的特仑苏,一直坚持为社会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今年再度与两会结缘,受两会代表青睐,特仑苏为两会代表营养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所倡导的品质生活理念,也成为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特仑苏在前行的路上始终如一坚持用品质成就品牌,用实力铸就辉煌,用行动彰显着自己的社会责任。

热词:

  • 特仑苏
  • 两会
  • 金牌
  • 奶市场
  • 沙质土壤
  • 富含蛋白质
  • 智能化生产
  • 奶牛
  • 出征
  • 牧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