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兴业银行去年四季度受明星基金热捧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0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兴业银行(601166)(601166.SH)3月19日发布的财报及基金四季报数据显示,相比三季度,兴业银行在四季度被1只明星基金增仓(800万股),为:华夏大盘精选。华夏大盘精选的基金经理为王亚伟,该基金为公募晨星五年五星。

  另外,以兴业银行三季度财报公布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及基金三季度重仓股名单为基准,兴业银行在四季度有5只基金新进入(合计3908.48万股),分别为华夏复兴(751.47万股)、富国天成红利(160万股)、国投瑞银稳健增长(747.02万股)、华夏收入(749.99万股)、东方精选(1500万股)。

  值得一提的是,兴业银行以1500万股,位于东方精选前十大重仓股第四位,占流通股本比例0.14%。东方精选的基金经理为李骥,该基金为公募晨星三年五星。

  华夏复兴的基金经理为程海泳,该基金为公募晨星三年五星;富国天成红利的基金经理为于江勇,该基金为公募晨星三年五星;国投瑞银稳健增长的基金经理为朱红裕,该基金为公募晨星三年五星;华夏收入的基金经理为郑煜,该基金为公募晨星五年五星;

  此外,兴业银行在四季度被4只基金减仓(合计:-1267.28万股),分别为国泰金鹏蓝筹价值(-41.57万股)、华安宝利配置(-10万股)、鹏华价值优势(-450万股)、诺安价值增长(-765.71万股)。

  其中,诺安价值增长的基金经理为杨谷,该基金为公募晨星三年四星;鹏华价值优势的基金经理为程世杰,该基金为公募晨星五年四星。

  据统计,兴业银行四季度被净增仓达3441.2万股,备受明星基金热捧。

  3月19日晚间,兴业银行发布2011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98.7亿元,同比增长37.7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5.05亿元,同比增长37.71%;基本每股收益2.36元。

  此外,截至2011年末,兴业银行不良贷款率0.38%,较2010年末下降0.04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385.3%,较2010年末提高近60个百分点;资本充足率和核心资本充足率分别为11.04%和8.20%,分别较2010年底下降0.25和0.59个百分点。

  公司19日收盘价为13.47元,跌幅1.25%。

  

热词:

  • 兴业银行
  • 基金经理
  • 明星基金
  • 拨备覆盖率
  • 基本每股收益
  • 四季度
  • 公募
  • 重仓股
  • 鹏华
  • 晨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