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收盘】连续上扬之后,美股回调收跌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0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3月21日讯周二(3月20日)美国股市收跌。标普500指数在三连阳之后回调,此前美股已攀升至近四年新高。

  纽约投资咨询公司Pepper International的首席执行官Carol Pepper表示,“市场的下滑并不令人奇怪,因为股市已经获得了如此惊人的涨幅,并且已在创造历史新高。”

  道指成分股华特迪士尼(DIS)下跌0.7%,此前该公司宣布预计电影《John Carter》将令其亏损约2亿美元。

  美国银行(BAC)上涨2.1%,这家银行宣布将不会在二次发行当中发售更多股票。Pepper表示,“在经过了恐怖的压力测试之后,银行业已经获准派息。”

  但与其他许多人一样,Pepper也相信市场的回调幅度不会太大,因为今年迄今华尔街的大幅上扬已令许多专业人士踏空,“因此一些对冲基金经理人都已经表示,一旦市场回调,他们就会入市。”

  但也有一些人对市场的态度较为悲观。Stifel, Nicolaus &Co。公司市场策略师Elliot Spar表示,“如果在未来一两天内标普500指数明显跌破1390点,逢低买入者就会避险,空头会再次占据上风。”

  周二全球市场普遍下滑,此前中国在不到六周时间内第二次上调成品油零售价格。此外,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公司(BHP)称中国的钢铁产量正在下跌。必和必拓公司旗下铁矿石部门的总裁Ian Ashby对澳大利亚记者表示,随着中国经济降温,他预计中国对大宗商品期货的需求日趋疲软。

  而力拓(Rio Tinto)公司铁矿石部门扩展项目的常务理事David Joyce在澳大利亚表示,他对中国的铁矿石需求有信心,但承认中国经济增长正在放缓。

  经济数据面,美国2月新屋开建量环比小幅下跌,总量略低于预期,但衡量未来建筑量的营建许可创下2008年10月以来新高。这份报告表明,美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在稳步改善。

  美国商务部报告称,2月的房屋开建量环比下跌1.1%,经季调并年化的总量为69.8万幢。1月的开建量由早先公布的69.9万幢上调至70.6万幢。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8.94点,收于13,170.19点,跌幅为0.5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17点,收于3,074.15点,跌幅为0.1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23点,收于1,405.52点,跌幅为0.30%。

热词:

  • 回调
  • 美股
  • 必和必拓公司
  • Pepper
  • 收盘
  • 铁矿石
  • 钢铁产量
  • 矿业巨头
  • 新高
  • 逢低买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