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百强国际家居小户型家具促销季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家居行业在新年伊始,就表现出了火热的开端。据悉,多个大型家居卖场都将小户型家具作为了主推产品,国内知名的百强家具更是率先展开小户型家具促销季,多款创意设计家具火热开卖,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

  记者了解到,自从中央打出调控房价“组合拳”,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之后,不少家具企业从中看到了机会,将目光转向了保障房和小户型房市场。百强家具便是其中的先行者。在3月10日—31日,百强家具推出保障房家具专区,重磅推出专属促销活动,数十间样板间,上千件板式精品供不同顾客选择。

  记者在百强国际家居开辟的二层 “保障房家具专区”看到,百强欧福莱、百强衣帽间、百强强光等,从百强原有系列中特别挑选出来的家具品牌均罗列其中。记者了解到,为了答谢广大新老顾客对百强家具始终如一的支持和信赖,百强家具全面实行明码实价。所谓的明码实价是指在百强家具进行收购、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承诺并履行按规定标价,按标价结算,不接受还价。百强家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消费者在百强购买家具、饰品不用再费心讨价还价,标价就是交易价。推行明码实价,除了可以让消费者省去在不同卖场之间跑来跑去比价格外,对卖场、商家的管理和服务也有好处。

  除了明码标价之外,百强家具还针对保障房用户需求,按不同品类和系列标价分别下调了5%-20%。对此,百强家具的总经理陈晓太表示,保障房特制的家具与其他常规板式家具的质量没有任何差异,并且使用的是相同的产品生产线,从板材选择到制作工艺执行同等标准,其价格下浮来自于特制家具“小而巧、小而精”的设计制作原则,在节约成本高效制作的同时,这部分家具的利润也被主动压缩,为的是给保障房业主真正的实惠。

  记者还了解到,消费者初次购房时,百强销售团队还可以对他们的家具搭配提供免费设计服务,做到真诚回馈消费者。从卧室到餐厅,从衣柜到书桌,相信百强家具的百变风采和个性炫目,一定会让小家变的无比整洁与温馨。

热词:

  • 小户型
  • 调控房价
  • 国际家居
  • 促销活动
  • 家具企业
  • 家具品牌
  • 房市场
  • 板式家具
  • 购买家具
  • 板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