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煤飞色舞孤掌难鸣 沪指冲高回落收2365点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络电视台3月21日消息(记者 高二山北京报道)受利好消息刺激,早盘沪深股市双双跳空高开,开盘后出现一波快速下探回补了今日的缺口。随后,有色金属、稀土永磁两大板块联袂爆发,推动指数快速走高,沪指最高摸至2396点。接着,煤炭板块也跟随发力,但其他板块并未积极响应,指数冲高后快速回落,快速杀跌态势维持到收盘。

        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365.57点,下跌11.27点,跌幅0.47%,成交560.3亿元;深成指报收10033.65点,下跌82.74点,跌幅0.82%,成交505.1亿元。

        盘面上看,多数板块表现较弱,个股跌多涨少。板块强弱来看,有色金属、稀土永磁无疑是领军板块,两个板块盘中涨幅曾一度超过2%。另外,迪斯尼概念、西藏、煤炭、交通运输、涉矿题材等板块表现也相对强势,医疗器械、触摸屏等概念板块大跌超过2%,创业板指数下跌2.08%,继续成为重灾区。个股方面,两只新股明显分化,但均遭临时停牌。武汉控股、春兴精工、艾迪西、斯米克等个股涨停,中威电子、朗玛信息均告跌停,三六五网、吴通通讯、水晶光电、雪莱特等个股跌幅均超过9%,位居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上,美联储高层称美经济复苏持续性令人担忧,欧美股市全线下跌;国务院批准社保运营广东千亿养老金;周小川称中国推进利率市场化的条件基本具备;陈东征:应加大城商行农商行上市力度;央行:居民购房意愿降至1999年以来最低;北上广大型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将调至8.5折;船舶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颁布;节能环保产业规划有望近期出台。

    (声明: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如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热词:

  • 午评
  • 煤飞
  • 色舞
  • 孤掌
  • 难鸣
  • 沪指
  • 回落收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