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浦发黄金:白银大幅回落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654.71白银32.16 Au(T+D): 337.45Ag(T+D): 6686

  行情速递

  昨日黄金收盘1650.49,下跌0.82%,白银收盘32.15,下跌2.34%。

  黄金

  长线趋势:日线:由于时间周期以及阻力引发共振,在1780产生了较大幅度回调,跌破1670,日线进一步转空,周线重要收盘观察点1618。上方空头止损1692。

  短线趋势:昨日挑战压力位1665未果继而转入短线下行走势,4小时形态分析,自3月14日以来的反弹走势宣告结束,目前关注3月14日低点1635附近的支撑情况。从昨日跌势来看并不凌厉,加之美元走势疲软,若不能突破前低有可能转入宽幅震荡。操作方面已有空头依托止损位持仓,激进者可在1655附近轻仓入空,破位严格止损;稳健者建议观望。当前空头止损1656小时收盘。

  目前操作方向:空头入场点1654,入场时间3月21日空头止损1656

  前次操作方向:多头入场点1661,入场时间3月15日出场价格1653出场时间3月15日盈亏-0.4%。

  白银

  长线趋势:日线:白银3月6日跌破33.75后行情处于偏弱的状态,目前空头止损34.5,近三日的反弹受10日均线压制转入下行走势,关注3月14日低点突破情况。

  短线趋势:白银昨日受到33一线压力后结束3月14日以来的反弹走势,跌破多头止损32.6后进一步确立空头趋势。4小时形态分析,3月14日以来的反弹并未涨至下行通道上轨即告结束,预示进一步创新低的概率较大。操作方面今日应以逢高做空为主,两种逢高策略:1、当前小时图超卖,有反弹需求,反弹结束且不破空头止损的条件下入空;2、行情继续下行突破前低31.6后逢回抽反弹加仓。目前空头止损32.4,将随行情发展下移,具体关注我行即时策略。

  目前操作:空头入场点32.39入场时间3月20日空头止损32.37

  前次操作:多头入场点32.78,入场时间3月19日,出场价格32.59,时间3月20日盈亏-0.6%

  说明:即时策略操作方向体现我们对当前行情走向的看法,其中入场点为根据我行即时策略提示进行的模拟操作的披露,止损位为参考出场点。您可以根据我们目前的持仓方向作为交易参考,自行决定是否入场建仓或出场。

热词:

  • 止损
  • 浦发
  • 大幅回落
  • 短线趋势
  • 出场
  • 白银
  • 收盘
  • 日线
  • 超卖
  • 做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