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抵御车内外空气污染 雷诺纬度护航“清新出行”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PM2.5、雾霾……这些词汇是人们当下热议的焦点。随着两会将PM2.5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京津冀和省会城市开始将其列入监测范围,公众对空气质量越发关注。

\雷诺纬度搭载了三区自动空调

  虽然PM2.5进入环境空气质量新国标,但是车内的空气质量却没有引起人们的足够重视。一个不容忽略的事实是,因尾气等原因,公路上的空气质量往往比城市其他地方更糟糕,污染更严重。因此,当车主出行时,更应该重视车内的空气质量,才能保证身体健康。无疑,选择一款搭载优质空气净化方面配置的车型,将营造新鲜的车内环境,令这个移动的家更环保舒适,出行更“清新”。

  放眼目前中国车市上百款车型,大部分车型都忽略了车内空气的净化,仅仅依赖一般冷热空调的吹风效果。对于车主而言,他们在公路上行驶,尤其在污染较为严重的地区或者遇到雾霾的时候,只能关紧车窗,感觉十分憋闷。其实这不仅不能够避免呼入糟糕的空气,而且还影响了驾驶乐趣。

  一些以人为本的汽车品牌注意到了车主的用车需求,推出的高品质车型能够营造充足的车内新鲜空气,为车主健康出行护航。其中,雷诺纬度就是佼佼者。它前所未有地配备了大量舒适性装备,尤其搭载了空气净化系统,成为车主“清新出行”的最佳选择。

  首先,纬度配备了双模式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此类高级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罕见。负离子发生器可大量释放活性氢和氧离子,并可过滤花粉、显著降低封闭座舱内细菌和过敏源的数量。车主在打开负离子发生器后,10分钟内车内的浮游细菌最高可以减少88%,这无疑是净化空气的一大利器。车主在驶入重度污染区域时,更可以提前使用这一功能,让车内空气提前进入“免疫”状态,为车主健康护航。

  除了配备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外,纬度对付车内空气污染还有一大“必杀技”,那就是香氛扩散器。这个内嵌于仪表板内的香氛扩散器,为车主提供六种气味不同的原装法国香水,消费者可以在购车时从中选择两种,并可在行驶中随意切换。来自法国的香氛,让车内乘员仿佛一直身处普罗旺斯的花园中。

  纬度为车主营造的清新车内环境,还源于其自身过硬的品质。从车内的细节来看,纬度新车的气味很淡,没有刺鼻的感觉,可见厂家对原材料的处理比较周全,这一点超过了国内市场上绝大多数竞争对手。更重要的是,作为进口车的翘楚,纬度经过了国内外最严格的车内环保标准检测。

  事实上,纬度如此重视车内环境,关键是为了让车主能够享受快乐出行。因此,除了通过搭载空气净化方面的舒适配置保障“清新出行”外,纬度还有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及可加热前排座椅、多媒体影音系统TomTom?导航、Bose?音响、三区自动空调、带按摩功能的驾驶座椅等等,舒适化的程度可以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令驾乘充满乐趣。

热词:

  • 纬度
  •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 车内空气
  • 内嵌
  • 全景天窗
  • 空气污染
  • 内环境
  • 雷诺
  • 清新出行
  • 必杀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