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开眼聚宝打造搜索引擎营销一站式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慧聪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的互联网广告正在以每年接近50%的速度飞速增长。据eMarketer的预测,中国的网络广告市场今年将达到46亿美元,到2014年,预计将达到95亿美元规模,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网络广告市场。这其中,依托于互联网的“搜索引擎营销”(SEM)越来越受到广告主的认可。据悉,开眼数据的搜索引擎营销智能化平台——开眼聚宝,正是在这一背景下研发并推出的。

  据了解,致力于提升企业、机构或个人用户网络广告效果的开眼数据公司推出的搜索引擎营销智能平台——开眼聚宝,涵盖了智能竞价、关键词工具、竞争分析等SEM的所有业务,能够帮助企业用户在搜索引擎营销过程中实现海量关键词自动竞价、智能推词,并可无缝对接各大搜索引擎后台,直接发布跟企业业务相关的关键词,同时还可实时监测与分析各相关关键词的竞争热度、搜索量、竞争程度、排位竞价等,从而为企业、机构与个人用户打造了一个搜索引擎营销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据开眼数据CEO郑峰介绍,开眼聚宝不但能监测海量的网络广告数据,而且还能够对监测到的广告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即时向广告主推荐质量较高的行业最新关键词;并且还能向用户显示相关关键词的竞争热度、搜索量、竞争程度、排位竞价等后台数据。有了这些数据支持,广告主就可避免盲目出价,科学投放关键词,并最终提升网络广告营销效果。

  众所周知,搜索引擎营销关键词竞价广告投放的竞争一直比较激烈。企业为了保持自己的关键词搜索排位,经常盲目抬价,疯狂烧钱。据一家主要依靠投放搜索引擎关键词广告来进行营销的中小企业负责人透漏,为了保证自己投放的关键词排在理想的位置,公司专门指派两名人员盯着百度等主要搜索引擎,但由于对竞争对手了解不够,自己出价的时候往往很盲目,广告费连年增加。但到底花了多少冤枉钱,公司也不清楚。另外,为了选出足够的高质量关键词,工作人员经常忙得焦头烂额,但结果往往并不尽人意。

  “开眼聚宝基于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通过对百度、Google等5大搜索引擎、634家网络媒体的10062个频道、18种形式的网络广告进行监测和全方位分析,来帮助用户实现关键词智能竞价和实时地竞争监测与分析。开眼数据专注于互联网数据的挖掘与分析已经五年多时间,开眼聚宝也是当前市场上含盖智能竞价、关键词工具、竞争分析等SEM的所有业务最为全面和成熟的智能化平台产品之一。”郑峰表示。

  而上述那家中小企业,在不久前也采用了开眼数据的开眼聚宝。其负责人表示,开眼聚宝自动竞价与智能推词,确实让他的企业在关键词网络广告投放上节省了不少的人力、物力,“广告效果却比以前好多了!”

  受成本、原材料、融资、劳动力及企业自身等各种因素影响,当前我国中小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使用搜索营销平台,今年两会期间,多名人大代表联名提议,把搜索引擎营销纳入《中小企业促进法》。人大代表们认为,搜索营销作为一种行之有效的经营方式,能够普遍提升中小企业软实力,从而解决中小企业的生存难题。

热词:

  • 搜索引擎营销
  • 聚宝
  • 竞价广告
  • eMarketer
  • 网络广告
  • 广告主
  • SEM
  • 关键词广告
  • 中小企业促进法
  • 互联网广告
  •